陌上荼罗

【双花】乐乐摔倒了要大孙亲亲才能起来!!

发文总目录走这

今日关键词:充电

……

让我缓缓

今天依旧是美术课

hhh那个骷髅头实在是太喜感了

笑了一晚上

题目和文没什么大关系只是因为想写这个梗……嗯……

CP平乐,人类平x机器人乐

双花:……妈的智障

正文↓↓↓










孙哲平家最近刚买了个家政机器人。

虽然说是个家政机器人,但是除了扫地什么都不会做。

这让孙哲平很头疼。

“张佳乐。”他手上拿着擦手巾擦手,刚刚洗完碗的他什么话也不想说。“你敢不敢做一点家务?”

“不敢。”躺在沙发上的仿真机器人正从大衣长袖里伸出手指点着浮空的显示屏,比孙哲平白皙细腻很多的皮肤一看就是没怎么做过粗活的类型,“还不是你说怕我把家炸了。”抬起头,好看的脸上露出一抹笑。

“你就懒着吧。”孙哲平冷哼一声,从客厅桌上的水果吊篮上拿下一个苹果和水果刀开始削皮,“也不知道你是仗着什么才这么嚣张。”

“仗着……嗯……仗着……”张佳乐仰起头想了想,回答了一句又把头低下去刷微博。


“仗着你喜欢我啊。”


“你还挺有自信。”孙哲平挑挑眉,手下的苹果皮一直就没断过,一点点地削着,一圈一圈的特别有美感,“我可是个直男。”

“你要是是个直男当初还会让我进门?”张佳乐目不转睛地刷着微博,“别逗了谁不知道你是弯的。”

“我要是个弯的现在你就不应该好好坐在这里刷微博了。”孙哲平的刀一抖,削完的苹果皮离开果肉掉进垃圾桶,娴熟地把苹果掂在手上,水果刀将它干脆地一分为二,去核,伸直手臂,“过来,张嘴。”

“啊——”张佳乐的眼睛离不开屏幕,勉勉强强地蹭过去上身在那半个苹果上咬了一大口,然后又蹭了回去。

“吃完。”孙哲平的手没动,另外一只手上拿着另外一半苹果眼皮都没掀一下。

“好咯。”恋恋不舍地关掉光屏,张佳乐手脚并用地爬过中间横跨着的那个长沙发,张大嘴把半个苹果都叼在嘴里,仰着头一点一点地把那半个苹果吃掉了。“为什么每次吃完饭都要吃水果啊……我又不会消化不良又不会胖。”

“给你充电,生物能电。”孙哲平拿着那半个苹果,两三口吃掉了以后抽出一张抽纸擦了擦手,一把把想要逃走的张佳乐抓回来摁在沙发上,“手臂伸出来。”

“干嘛啦干嘛啦——”张佳乐试图挣扎,无果,被人按在沙发上挽起了袖子,骤然下降的温度让他不免一抖,“卧槽大孙你干嘛——”

“还玩,都没电了!”孙哲平一个暴栗敲上去,把张佳乐的手臂举起来让他看已经红血了的电量,“你是想等下玩到一半整个人关机吗!”

“……噫,大孙好凶。”张佳乐撇撇嘴,“不就是个电量吗……大不了再充啊”

“你说得倒是容易。”孙哲平拖起他往房间走,“充电八小时没电五小时说的就是你了张大少。”

“……什么啊。”张佳乐撅着嘴,乖乖地任他拖到自己的卧室去,插上充电器,待机的脑袋满脑子胡思乱想。

……要是你当时买的不是我,那就不用这么麻烦了不是吗?

明明都有试用期了,还把我留下来,不是傻吗?

张佳乐一觉睡到晚饭时间,还是孙哲平把他叫醒的。

“看起来没充多少电啊……”孙哲平看着他从被子里伸出的一节小臂上的电量槽,皱了皱眉,“你不会玩了一个下午吧?”

“没有没有!!”张佳乐哗的一下掀开被子坐起,“才五个多小时嘛……怎么可能充满啊——”

“可这是你有史以来充电最慢的一次。”孙哲平把他因睡觉翘起的呆毛按下去,揉了揉那头触感柔顺的头发,低声问,“怎么了?”

“……”张佳乐曲起膝盖,抱着被子只露出眼睛以上部位,小小声地说着,“……要补充电力。”

“你都充了一中午的电了,还不够?”孙哲平皱眉。

“不是那个啦……!”张佳乐把整个人埋进被子里,从里面传来的声音也闷闷的,“自己去翻手册!!”

“懒得翻,起来,吃饭。”孙哲平一步没动,要扒下他的被子。

“——不要!”张佳乐的手劲可比孙哲平大多了,丝毫不落下风。“孙哲平你要是嫌弃我充电慢性能差你可以……你可以退货啊!干嘛每天都这样……辛辛苦苦做家务,不仅要照顾自己还要照顾我。我这么没用还整天蹭你家的电为什么不退货换别的机器人……”

为什么就偏偏是我呢?

为什么就不听劝呢?

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呢?


他终于喊出声。

“我明明……就是一个被废弃的、失败的型号啊。”

过了许久,都没听到孙哲平说话。

啊,就这样吧。张佳乐想着,反正你也要把我扔掉了。

“张佳乐”

“我再说一遍”

“这是最后一次说”

“我,孙哲平”

“从来就没有把你当成一个机器人来看”

“更别提什么废弃的失败的型号”

“新产生的型号他妈的跟我有什么关系”

“那都不是你”

“所以给我起来”

“好好充电,好好被我养着”

“我不会把你扔掉,更不会让别人替代你”

“你是这个世界上我唯一的张佳乐”

我唯一的张佳乐

张佳乐松开手,在被子底下无措地转动着眼珠,那双深棕色带着浅浅水光的眸子直愣愣地盯着他的脸看。

“看什么,”孙哲平拉下他的被子,凑上前去亲吻张佳乐的额头。“准备起床了吗?”

“!你干嘛!!”张佳乐感觉中央电路板都要烧掉了!——“我警告你啊你不要乱来否则我——”

“别乱动。”孙哲平轻轻触碰上张佳乐的唇,和钢铁不一样的柔软相触,孙哲平的眼睛望进他的,蕴满了笑意。

“嘘,给你充电呢。”

轻如羽毛的声音轻轻挠着他即将烧坏的电路板。

“把你的情感电池充满,你就不会一直缺电了。”

“噼啪”

张佳乐的电路板,烧坏了。



“所以你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啊——”张佳乐心安理得地享受着孙哲平的拥抱与随时落下的亲吻,“电路板都给烧了,差点就要把旁边的储存器给烧掉了懂不懂啊?”

“嗯,懂得的。”

“噫,你懂得毛线。”张佳乐笑着推开他,却猝不及防地来了个平地摔,摔在了厚实的地毯上。

“……”这是平地摔的张佳乐

“……”这是努力憋笑的孙哲平

“大孙QAQ”

“哎,在呢”

“我摔倒了QAQ”

“嗯,然后呢?”

“要大孙亲亲才能起来QAQ”

“……撞到电池了……?好吧好吧”孙哲平看着欲哭无泪被撞得只剩说话用紧急电量的张佳乐叹了口气,蹲下身亲了一口他的小机器人。

“给你充电”

END













怎么样怎么样是不是特别甜!!!!!!

感觉这个题目还算好写√不过今天……啊还是有课所以就迟了……

其实为什么要写这个呢?

其实只是想写这个沙发……

超级棒,暖和又大www

图在下一条Lo里,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过去看看www

晚安ψ(`∇´)ψ

评论(15)
热度(137)
©陌上荼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