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荼罗

【双花】想听你的声音

今日关键词:想听你的声音

原谅我今天必须要低产了,晚上上了美术课来不及更新,整个人都挺累的想睡觉,明天开始要抓紧补作业……

所以今天只有段子

CP:平乐,大概是原著向

正文↓↓↓












自从孙哲平退役以后,张佳乐就很少听到有关于他的消息了,更别提本尊的声音。

除非在哪个战队出现了用狂剑士的好手,会有人感叹一下曾经的第一狂剑孙哲平,其他再无有关于他的音讯。

天知道和孙哲平确定了关系的张佳乐连续几年都联系不到他是有多么的令人发狂,刚开始的那几天几乎夜夜因为噩梦从梦中惊醒,却听不到恋人的呼吸声,只能独自一人浅眠到天亮。

所以在看到挑战赛上出现的孙哲平,他直接把手上的玻璃杯失手摔落,愣愣地一遍又一遍地重复看着录像。

还是那样狂放的打法,还是那样的飞扬跋扈。

选手群里已经炸开了,他没有关注其他人聊了什么,直接找到那个一直灰着的头像,看着“再睡一夏”的备注,点开对话框。

“大孙”

明明想要问他为什么这么多年不联系,明明想要问他手伤的恢复情况,却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怎么了,乐乐”

对话框闪动了一下,对方回复道。

张佳乐红了眼眶,吸了吸鼻子,回复。

“想听你的声音”

想要听你说话

想要听你说我很好

想要听你和以前一样开着玩笑

想要听你说爱我

那边过了好一会儿都没回复,张佳乐垂下眼睫,安静地等待着。

放在一旁的手机震动起来,是个没见过的陌生号码,有股力量催使着他把手伸向手机,接听起来。

两边都没有人说话,只有浅浅的呼吸声。

终于,那边吸了一口气,准备开口。

“乐乐”

只是两个字,相隔几年的隔阂被突破,张佳乐咬着嘴唇,看着自己的眼泪落在桌上,不敢发声。

“我想你了”

我也是啊,你这混蛋……

“以后不会再离开了”

再敢离开你就试试看啊!……看我不用手榴弹炸死你!

“想听你的声音”

“乐乐,说句话吧。”

“……”

“……”

“……大孙……”

“别哭,一个大男人,哭什么?”

“我想你了”

“我也是。”

END












困死了我要去睡觉了ORZ

等开学以后我平时就没有深夜60分辣

因为开学就没有手机了,要更新都是用学校电脑( ˘•ω•˘ )

其他的也要重新开始更新辣比如说编辑写手啊什么的(・ω< )★

啊,烦ヽ(‘⌒´メ)ノ

晚安(。・ω・。)ノ♡

评论(1)
热度(49)
©陌上荼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