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荼罗

【良堂】红杏满春(上)

⚠️三俗文学,架空世界


本文设定含有:⚠️寡妇⚠️叔嫂⚠️NTR⚠️双星⚠️黑莲花


本文过激内容含有:⚠️自动化⚠️偷窥⚠️乱说话dt⚠️白虎


有原创人物


❗️个人喜好,请勿上升真人❌

❗️个人喜好,请勿上升真人❌

❗️个人喜好,请勿上升真人❌


【丑话说在前:上升真人并用本文攻击真人和我本人的我诅咒你一辈子都见不到本尊】


全文7298





游园不值

叶绍翁

应怜屐齿印苍苔,

小扣柴扉久不开。

春色满园关不住,

一枝红杏出墙来。


TBC




对于热度没什么要求,白不白嫖无所谓【孟哥仰头看天.jpg】就是要是破200的话我更得快点,差不多下个月15号能把下一篇赶出来【孟哥低头抠手手.jpg】


看得开心可以留个评论或者写个分析啥的让我康康,我会很快乐的!


谢谢您能看到这。

评论(20)
热度(2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陌上荼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