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荼罗

四时不谢之花,八节长春之草

合集封面 字:陈稑 @陈稑  修:本人

合集解释:

【花开富贵】:黑莲花、黑牡丹、黑合欢7788,反正指的都是各种设定下的黑孟哥。

花:同上。草:可能是头上那篇大草原的草,也可能是剧情发展路上无辜的人的坟头草【?

这是一个集三俗、泥塑、性转、双性、乱伦之类7788的良堂文为一体的合集。

避雷xing癖要素都在文前,标出来了,能看就看不能看关掉,不要拿文来骂我,好家伙我写个文有个xing癖还得被骂憋屈不憋屈啊?我寻思也妹带正主大名儿啊?

看得开心可以留个评论或者写个分析啥的让我康康,我会很快乐的!

评论(2)
热度(12)
©陌上荼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