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荼罗

【双花】……神特么青春痘

发文总目录走这

今日关键词:青春痘

昨天关键词是青春今天就是青春痘了吗?!

不想填坑

冷漠.jpg

段子↓↓↓








张佳乐是个非常注重自己形象的男子,关于这个百花的队员们很早就深有体会。

“你真的不用这么在意它的,真的。”孙哲平搂着张佳乐的肩膀安慰他,“即使你变成了这样我还是爱你的。”

“可是我已经变成了连我自己都厌弃自己的样子了,”张佳乐眼中含着热泪,一把推开孙哲平,低下头吸了吸鼻子,凄凄地惨笑着,“大孙,我们解散吧,我已经不是当初你爱的样子了。”

“不!乐乐!”孙哲平用力捏着他的肩膀,企图让他抬起头来,“不管怎么样,我都不会抛弃你的!”他低吼着,“我们不是说好,要带领百花领取冠军的吗?!你现在又是什么意思?!”

“……不,我真的……”张佳乐推开他,脱下百花队服扔在椅子上,肩膀不断抽搐着,声音隐隐带上了哭腔,“我已经不适合当你的搭档了,你……”

“不!”孙哲平一个壁咚将他困在墙壁与自己的胸膛之间,狠狠地吻他,“我不会允许有这种事情发生的!!!”

路过的朱光义:“……妈蛋这又玩哪出?”

只是出来倒个水的张伟:“……昨儿个副队出去吃辣子了吧?”

听说今儿个早上要开会的莫楚辰:“肯定是脸上又长痘儿了呗,副队那么注重自己形象,基本上每次聚完餐第二天都得演上这么一出。”

迟起床准备去食堂的曾信然:“……妈的智障,要秀恩爱回自个儿房间秀去,脱团狗。”

今天的百花还是一样和谐呢,嗯!

END







再见段子体【手黄再】

评论(6)
热度(47)
©陌上荼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