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荼罗

一个试阅

最近掉游戏坑里了_(:3」∠❀)_

不过不是我玩啦,我看着别人玩儿_(:3」∠❀)_

就是前两天说的层层恐惧,Layers Of Fear∠( ᐛ 」∠)_

这个真的挺不错的,就是有点绕,地图真的不好记,写文也不好写……

然后你们看看我的tag就知道这次是什么CP了|・ω・`)

试阅片段↓↓↓














Could you please tell me the truth?














又是一阵雷声驰过,透过窗框的闪光照得他半边脸惨白如雪,身上深红色的丝绸睡衣映衬得血一样红。















Be Told A Lie














Go Straight No Back














直到关节中最后一抹寒冷也被抹去的时候,张佳乐才转动着身体去观察周围,转到一半的时候他停住了。













一滴冷汗从张佳乐额上滑进衣领,他现在觉得不是有人在整他了,生理上的反常终于让他意识到了不对劲,无形的恐惧和疼痛压迫着他的神经,本来的愤怒尽数散去,稍微冷静一些下来后张佳乐摇晃着站起身环顾四周。













“咚咚咚!”就在他神经紧绷的那一刻,厨房的仓库门突然猛烈地晃动起来,那动静就像——有人在撞击那扇门一样!张佳乐已经顾不得内心深处涌出来的恐惧,冲上前去握上门把手,不断地用力往左右旋动,但是门被什么人锁上了,任凭他要把门把手拧断也开不起来。过了一会儿,在张佳乐带着绝望的咆哮中,门的晃动停止了。













“我不曾对不起任何人,”在他倒地之前,张佳乐万分冷静地握紧了手上的尖刀,直直向面前的人刺去。“即使是你也一样,孙哲平。”













“不!!住手!!”张佳乐一个箭步冲进那粘稠的黑色液体中,伸出双手想要拥抱那个渐渐枯焦仍带着微笑的男人,手却穿过了他的身体,只触碰得到那片令人恶心的黑色液体中。

“不!!!!!”张佳乐尖叫起来,眼泪落在已经焦黑扭曲的地板上,头痛欲裂,“大孙!!!”













从来就没有什么孙哲平。张佳乐打开书房密室内的暗门,浸泡在浅黄色溶液里的男人半边身体被烧得面目全非,只有另外半边身体能看。

张佳乐用刀柄击碎了玻璃容器,在喷涌而出的液体中,坚定地踩着玻璃碎片走上前去,带着柔软温暖的微笑抱住了他。













There are layers of fear.

But you are my only truth.

END













hhhhhh我有病_(:3」∠❀)_

这个真的有点抑郁向,慎入,嗯|・ω・`)

其实还没写完啦,但是大纲大概是……嗯……有的……

我试试能不能写得完?(๑˙ー˙๑)毕竟这个算是比较长的……短篇_(:3」∠❀)_

英语是一种暗示啦看完就知道了٩(๑òωó๑)۶语法有错误请帮我捉虫QAQ政治学晕了

以上w(・ω< )★

感谢阅读(›´ω`‹ )

评论(9)
热度(10)
©陌上荼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