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荼罗

【双花】关于流星的可信度【段子】

发文总目录走这

今日关键词:流星

我要准备爬坑了……_(:3」∠❀)_

也就是说这篇可能是我直到4月之前最后一次参加双花深夜60分

双花大法好,然而我需要练练其他CP了

不然每次点文都是双花_(:3」∠❀)_……

今天写长篇写着写着就太晚了所以今天就短一点啦!!!

CP:平乐

正文↓↓↓











张佳乐是个无神论者。

所以他也就不相信流星这种东西能真的给人带来好运。

但是为了给后备留下一个好印象,他依旧是年年跟着训练营里的后生们在有流星的夜晚合掌许愿。

为什么不相信呢?那是因为许的愿望从来没有实现呀。

像是“和大孙一起拿到冠军”啦,“繁花血景一万年”啦,“大孙的手能好起来啊”之类的,从来没有一个能实现的。

但是在自己生日前一天,他特意绕开副部长的查房,在楼顶等了一晚上的流星。

愿望他都想好了,反正不会实现。

“想和大孙永远永远在一起”

然后从第二天开始,他就每逢流星就许愿。

虽然免不了被联盟的某个嘲讽脸嘲讽,但他还是坚持着。

流星也可能很灵的嘛。

因为他在第二天的霸图战队门口,收到了99朵花。

还有一朵呢?

孙哲平说,他就是那第一百朵花。

“双花哪里够,要百花才好”

“乐乐,我想和你延续一辈子的繁花血景”

被表白成功的张佳乐表示

流星其实还挺灵☆

END









我知道很短啦我自己都嫌弃 (′~`;)

最近忙着出本的事情,因为是第一次出然后什么都不懂就事情超级多|・ω・`)

一忙起来就傻|・ω・`)

一孕傻三年,一忙傻一周_(:3」∠❀)_

感觉人气好低啊哭唧唧qwq

没有人要本子呢|・ω・`)

晚安(。・ω・。)ノ♡

评论(6)
热度(20)
©陌上荼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