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荼罗

之前在微博上已经看到了萨摩说起关于TIME2番外的事情了,还特意去淘宝的买家评论里去翻到了,真的是很过分,碰到不理解疑似印刷错误的地方没有第一时间去询问客服反而直接挂在评论区里,真觉得自己给钱就能不讲理。什么叫做不走心?没有萨摩太太出本子你还有东西看哦???说不走心你咋不自己设计一个呢???说不走心你咋就买了呢???嗨呀气的我呀,就怼你,就怼你!叫你让萨摩不开心(╯>д<)╯ ミ ┸┸)`ν゚)

Dasiv:

大家好!帝都11月13号全职only,我在百花1!

东西都在摊宣上请大家尽情看。

----

除了摊宣之外还有一点事要说,关于time2

具体的问题一些关注我微博的姑娘大概知道,我这个摊宣里也有写了。

关于time2封面封底上方标题框内有一个对应的“+”

和这个+对应的是封面封底往下看,有对应的“—”

其代表意思是取的正副队长的谐音。也就是zheng。和fu。

表达的比较委婉,我也知道有些妹子可能不太理解,但是我万万没想到有人在我买的本子里评论说这个“+”是什么鬼。以为是汉字的“十”

其中一句“还是不走心啊”真的让我十分愤怒。

因为从交易记录来说这位姑娘不是第一次买我出的东西。

所以我不知道他对我的印象持否是“一直都不”走心。不然我不明白这个“还是”代表的是几个意思。

我从不承认我是一个优秀的人,我就是一个吭哧吭哧写段子的逗比。

买过我这么多书人都知道,我最大的问题(除了贵)是书内会有错别字。

我能理解,也表示抱歉,因为给我校对真的是件非常工作量大的事。当大家读我文的时候,其实我的两个校对已经摘出去不知道多少错别字了。偶尔有遗漏,很正常。

指责老萨摩错字多没文化我是真的一直都可以接受的

但是老萨摩我无法接受一个人是针对我的封面印刷问题说“不走心”。

而上面我也说了。这并非错误,并非印刷错误。

真是印刷错误我能看不到还一声不吭往外发货??你傻不代表我就瞎啊??

我的朋友给我做装帧。从time的重置到现在。一直都是她在负责。我一直感激她。

无论是理性和感性的基础来,我都是一个维护朋友的流氓

我不点名道姓是谁,毕竟淘宝ID真说和谁我也对不上。

只是希望如果你看到了这篇文章希望你记住

自己有疑问,要问,不要基于自己的武断和自以为是冤枉任何一个人。

因为在一些事上,你说过的话和做出的行为。

绝不是道个歉别人就能原谅的。

至少我,绝不原谅。

与time2,有关。因此打个TAG。望见谅。


评论
热度(283)
©陌上荼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