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荼罗

第一次出本成功!!!!♬(ノ゜∇゜)ノ♩♫ヽ(゜∇゜ヽ)♪

收到了本子呢| ू•ૅω•́)ᵎᵎᵎ总算不是给别的太太写repo了hhhhhh(・∀・)

说起来这是我第一次出合志,和这么多太太一起出本,想想就……

哇——♫ヽ(゜∇゜ヽ)♪

哇——♬(ノ゜∇゜)ノ♩

咳咳,好了说正事

这个本子,可以说是我们全群人的心血,特别是主催月灰太太,帮忙催稿的冰极和洛阳小天使【还负责收邮费寄本子(´д⊂)】、画封面的茶乐太太以及全群按时交稿、积极参与出本的各位!!m(._.)m

我是个懒癌晚期,这个在升到高三以后越发明显,文基本不写,状态基本不发,真是苦了粉了我的妹子,九月份除了大孙的生日就没有一篇产出m(._.)m

正在一篇一篇认认真真地看过去,妹子们都很认真地发糖,让我这个大生日的写负能量的人满满的负罪感ORZ

本子总体超级赞!!拆开以后才发现还有送小赠品【可能是我多给了三块钱邮费的原因】,看到那张片儿了吗!!!对!!!洛阳给的!!!小天使洛阳!!!!!| ू•ૅω•́)ᵎᵎᵎ

从书的厚度可以看得出来这是一个real牛逼的本儿,还分上下册,已经把上看完的我迫不及待地来写repo,恨不得能舔它一辈子!!!!!

最后私心贴了一张自己的repo,我的颜文字都没掉了QAQ呜呜呜QAQQQQQ

希望大家以后能继续喜欢双花!!♡(*´・ω・)(・ω・`*)♡

以上!!!(σ′▽‵)′▽‵)σ

评论
热度(7)
©陌上荼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