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荼罗

一个我是第一!的repo

【本次拍摄是平板,像素低有色差,已经尽力挽救了orz】

开头表白 @❀。     鬼桑 太太和 @PandaMiki 太太⁄(⁄ ⁄•⁄ω⁄•⁄ ⁄)⁄这是第二次买鬼桑太太的本子了,还有点小兴奋呢╭( ・ㅂ・)و ̑̑

论期末考第一场考完收到本子时的惊吓度orz

同学帮忙带的,外面的胶袋已经去了,没来的及当场拆,就在图书馆拆了hhh( ゚∀゚) ノ

桌面乱勿怪_(:зゝ∠)_

本子包得很严实啊啊啊////////最外层是飞机盒////////

这个爱心看得我小鹿乱撞【?(o´・ェ・`o)


然后因为一口气买了两本,两本就用泡泡纸一起裹住辣wwwヾ(^▽^*)))

《就决定是是你了!》(。・∀・)ノ゙去吧黄少天!


和两位太太的合志////////(ノ*・ω・)ノ


拆开来还有一层塑封,以及夹在中间的 @PandaMiki 太太的贴纸……都好可爱啊hhhhhhh(✿◡‿◡)


然后先看了合志那本,嗯……

唔啊穿着柯基服的天天真是超——级可爱!!!!!!!(¯﹃¯)感谢鬼桑太太把我天画得这么可爱!!!!!!!!

看我发现了什么……小狮子笔!!!!!这个官方梗超级好玩啊?!


呜这样的喻总看着好心疼QAQ天天酷爱给他一个抱抱(づ。◕‿‿◕。)づ

多的我就不剧透辣(>▽<)

里世界看完看表世界吧Ψ( ̄∀ ̄)Ψ













好的翻着翻着就到了我们的表世界辣(。・・)ノ

呜哇这个鱼居然还有呆毛?!!!!!(๑•ᴗ•๑)

顺带一提右边是天天ლ(╹◡╹ლ)


一开始的翻页顺序错了,所以我是倒着看的【对就是傻】W( ̄_ ̄)W

呜呜呜我也要天天的抱枕QAQ鱼你分我一半嘛QAQQQQQQQQQQQQQQ天天可爱啊QAQQQQQQQ


hhhhhh小卢的内心剧场丰富,所谓基眼看人基?【???】

不过画面很美好hhhhhhhh(ノ*・ω・)ノ


看着看着翻出来一张小广告……可爱hhhhh


其实这本拍的并不是很多,重点还是放在了《就决定是你了!》上_(:зゝ∠)_

Let's go!!!!!!!φ(゜▽゜*)↓














开头关系不是很好,天天一个大写的不良少年,鱼鱼一个大写的学霸!!!!!!看着是条正经鱼?

天天一如既往地和树有仇,对不起这一秒我站树黄hhhhhhhhhhh


好在意马赛克是什么啊??????!!!!!!!x1




话说喻总摘下眼镜儿到底是长什么样的呢?看不见好不甘心啊(# ̄~ ̄#)


然而鬼桑是万能的_(:зゝ∠)_

看我发现了什么!!!!!!!!!!!


好好好可以可以!!!!!这样开车就放心多了!!!!!(☄⊙ω⊙)☄

论喻总为什么要在包里带白斩鸡?


……

喂,110吗?我找王杰希王先生。


看到题目我顿时明白了什么……


喻总的饭……咳……


天天的文字泡实体化辣!!!!夭寿啦!!!!!!∑q|゚Д゚|p


关于老魏……

好在意马赛克是什么啊??????!!!!!!!x2


好在意马赛克是什么啊??????!!!!!!!x3


彩蛋hhhhhh

沼跃鱼才是太太的真爱啊?!!


最后感谢两位太太的努力,特别是鬼桑,要赶两本本子超级辛苦o__O "…但是看得很开心啦!希望有更好的新作品ヾ(o◕∀◕)ノヾ

以上

评论(2)
热度(4)
©陌上荼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