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荼罗

【双花】好久没回来,手感练习

发文总目录走这

今日关键词:乱拿东西

有空写了,有生之年

其实我觉得这题目绝对是在嘲讽我orz

很短小,与往常不同的短小

因为老叶要生日了嘛【躺倒】想要老叶相关的肉

正文↓↓↓








“副队,你再这样我要报警了——”张伟暴躁地抓了抓自己的一头乱毛,“你怎么又拿我的杯子——”

“啊?啊,哦,对不起对不起。”张佳乐端起杯子的动作停滞了一下,讪笑着把张伟的杯子还给他,端起桌上的另一杯热水送到嘴边,“习惯了习惯了,不好意思啊。”

“不是我说,副队你这习惯真应该改改。”朱光义也是一副头大的样子,“到底是谁给你惯的这毛病啊。”看张佳乐的脸色不是很好又赶忙补了一句,“当然我是不在意啦,但是副队你这要是被队长碰见了就……”

“就怎样?”张佳乐一翻白眼,双手叉着腰站在会议室的桌前一拍桌子,“难不成他还能管得了我?”说得起劲了还不忘补上几句孙哲平的坏话,“我跟你们说,别说我了,连孙哲平也有这毛病,只是你们不知道而已,你们如果想知道的话我可以说上一天!想知道吗想知道吗?”

“我们……不是很想知道, ”莫楚辰扶额指了指他的背后,“副队你倒是回头看一眼啊?”

“啊?背后有什——”张佳乐回头,“我靠孙哲平你干嘛?!放我下来!听到没!放你乐爷下来!!混蛋!孙哲平我日你大爷!!我操——”黑着脸的孙哲平放下刚刚拿到会议室里的材料,蹲下,扛起“花容失色”的张佳乐就往宿舍方向走过去。走廊中回荡着张佳乐挣扎的喊叫声和孙哲平坚定平稳的脚步声。声音渐渐远去,剩下会议室里的三个人面面相觑。

“……”真的不用帮副队一把吗?很危险的样子啊!张伟一个劲儿地给朱光义使眼神。

“……”帮什么帮?你是想被副队骂一通还是被队长打一遍再加一倍的训练?朱光义回瞪回去。

“……”那怎么办?莫楚辰为难地耸耸肩,今天这会还开不开了?

“开什么开!”张伟沉默片刻,一拍桌子,“解散!”


迟到的曾信然一脸呆滞地站在门口:“今天不是要开会的吗?门怎么锁了?”


第二天

“队长!你管管副队啊!”曾信然指着拿着他杯子喝杯子里果汁的张佳乐冲着孙哲平欲哭无泪,“副队这乱拿东西的毛病怎么还没改过来啊!!”

“哦,我还以为多大的事。”孙哲平瞥了一眼抱着杯子一脸满足的张佳乐,仰了仰下巴,“我惯的,不服?”

“……”

服,哪敢不服啊。

END








hhhhhhh意思意思心疼了百花队员们hhhhhh

辛苦你们了啊哈哈哈哈

感谢观看w

评论(7)
热度(32)
©陌上荼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