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荼罗

【王喻】白衬衫

发文的总目录走这里

今日关键词:白衬衫

想开车想开车想开车QAQ

开什么车边儿玩去!(ノ`Д)ノ

paro还是少年年少的paro,大概是高三

双会长设定:【王喻】其实我的本意是想要写字母戏的-G,Graduation

写上瘾了【←其实就是不会写别的】

昨天的点文 @凜風吹 

正文↓↓↓












交往的第二年,他们两个都高三了。

喻文州很顺利地坐上了学生会长的位置,王杰希也因为担任文学部部长收获人心一大片而接任了副会长的职位。

也不是没有人提出反对,只是都被喻文州的一张嘴说得心服口服,无形之中也为这两位会长积攒了不少的人气,慕名而来的学弟学妹们更是不在少数。

“再这么下去我会很有危机感的。”某天王杰希坐在喻文州家中的书桌前,牵起他搭在桌上按着练习册的左手,轻吻他的手背故作苦恼地说着,“你魅力太大了。”

“别胡说。”坐在他对面的人抬眼看他,微微挽起左臂落到手腕的衬衫袖口,撤回的时候被人一把抓住摩挲手腕,“你魅力比我大多了好吗,‘爸爸再爱我一次’?”

“好,爱你。”王杰希仗着家里只有他们两个的独处环境,起身弯腰去亲吻他的额头,遭到人带着笑意善意的嫌弃,“干嘛呢干嘛呢,我可是这家的主人,你是想干嘛啊——”

“因为你今天意外的好看啊”这种话是说不出口的,不过白衬衫的喻文州是真的好看。王杰希一边想着一边将嘴唇从额头转移到他的耳廓,站着亲吻有些不方便索性绕过桌子把他按在墙壁上亲吻。

“你搞什么……”喻文州微微低下头看他将头埋在自己的脖子附近,颈间皮肤一阵濡湿,有些痒疼的感觉,“喂杰希,会被看到的——”

“……抱歉。”王杰希动作一顿,仗着身高把人拥在怀里,“对不起文州,我有点过火了……”闻着他头发散发的洗发水香味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

“怎么了?”喻文州拍拍他的背,“突然这样,有什么事?”

“……没事。”缓了缓,王杰希将重心都放在他身上,靠着他倚在墙上,手环紧了他的背部和柔软的腰,“下次别穿这件了。”

“嗯?怎么?不好看吗?”喻文州听他这话也猜到了大半,坏心眼地假装委屈道:“我还对自己的吸引力很自信呢。”

“是很吸引人,”王杰希控制住自己把脑中那些充斥着令人血脉喷张的想法尽数抹去,“但是下次不要穿这件了。”

“不好看吗,我。”喻文州抬起手解开第二颗扣子,眉眼上挑极尽诱惑,“如果可以的话……”他双手缠上他的脖子,乖巧地送上一个吻。


“请疼爱我。”


END








哇的一声哭出来

你们怎么未成年啊

想要老王对鱼做些奇奇gaygay的事情啊

哇——

然而没时间写

哇——

而且不会炖肉

哇——

感谢观看QAQ

评论(9)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陌上荼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