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荼罗

【双花】段子,短小

发文的总目录走这里

今日关键词:留宿

我好久没有过来了呀,你们有没有想人家呀~

正文↓↓↓




















“卧槽!”张佳乐趴在床上,听到暴雨敲击物体的声音顿时清醒了过来,一骨碌爬起来下意识想要跑出去收衣服。

“怎么了?不是睡得好好的?”孙哲平被他这一动静惊地抬起头,看到张佳乐对着自己家客卧布局发愣的表情忍不住笑起来,“你以为这是在自己家?”

“不然呢?”张佳乐挠挠头,发现这并不是他的老家也不是Q市的战队宿舍而是孙哲平在K市置办的一处处所之后松了口气,然而落下一道惊雷的时候他的神经又紧绷起来,“大孙,几点了?”

“下午三点多,怎么了。”孙哲平放下一直在看的平板,直视他的眼睛。“你要做什么吗?”

“……我记得我飞机是五点半?”张佳乐走过去,侧身坐在沙发扶手上托着下巴问他。

“是。”孙哲平伸手一揽,直接让他躺在自己的大腿上,平板也扔到一旁的桌上,手去逗弄张佳乐的手指,乐此不疲地重复着十指相握与松开的动作。

“诶别闹——”张佳乐用另一只没有被他握住的手去抱他的腰,顺带和低下头来的孙哲平交换了一个带着雨水水汽味道的吻,“说好今天回去的,这破天气,航班得延误了吧……”想到张新杰自带反光效果的眼镜他就一阵恶寒,“拜托,副队会给我加训的。”

“没事”孙哲平啄吻着他的嘴角,“反正你也回来这边了,就当在我家留宿了。我飞机票也帮你退好了。”

“……我这叫回家,什么叫留宿啊!”张佳乐不满,“我回自己家叫留宿?孙哲平我真是看错你了!”说着用没有多少肌肉的腹部想要用腹部力量爬起来。

“好好好我的错我的错。”孙哲平把他抱起来往床边走,“才三点多,时间不能随便浪费,我们来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吧。”

张佳乐被人压上来之前最后瞟了一眼窗外,雨已经停了。

算了,罚就罚吧。张佳乐仰起头去回应他的亲吻,抑制不住的好心情连同嘴角一起弯起来。

END













没了就这么点x

我知道很短小

因为最近实在忙,倦怠期,多病多灾,别说写文了我连文都不想看,脾气也很差

总之就是各种对不起,很久没来写60分了【土下座】

还有编辑写手和层层恐惧,等半期考过后会慢慢拾起来的

谢谢喜欢(・ω< )★

评论(8)
热度(22)
©陌上荼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