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荼罗

300fo点文

不知不觉的

在我还在抓狂299的时候

在我还在为群里某个不要脸的同桌大腿愤怒的时候

突然

有那么一个小天使

突破了299的死线

……

孩子我喜欢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治好了我多年的强迫症啊啊啊啊啊!!!!!!(〃ノωノ)

来吧!!点文!!!!

请各位宝贝儿们点CP自带梗好吗毕竟我不是什么自由奔放的人【……等等?!】

这次就不加CPtag了,有缘随缘好吗宝贝儿们(⑉°з°)-♡

老规矩,投票最多的CP我就写,没有相同的梗我就自己挑一个啦,届时艾特(♡˙︶˙♡)

截止明天晚上九点半吧,时间也算挺长的_(:3」∠)_

不要开车好吗我们安安静静地做个美男子ヾ(・ε・`*)该开车的时候我会开的(/ω\)

今天人不太舒服先休息一晚上现在开始不再回复任何评论,等我明天早上睡醒了再说好吗w晚安(。・ω・。)ノ♡

【虽然写的很渣但是要授权请私信,标明转载处和哪篇文】
【我很好相处的,真的,别怕(。・ω・。)ノ♡】
【当然你要是无授权转载我就不乐意了毕竟虽然我透明但我同桌是个腿啊( ˘•ω•˘ )】

评论(17)
热度(3)
©陌上荼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