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找到《About》,认真看完再嗦话
一个认认真真摸鱼的人

深夜来发发牢骚——圈里有个玩意儿叫撕逼

发文总目录走这

之前那个关于吐槽个别小透明的LO好多人有反响啊评论区也好多人,那么今天来吐槽一下这个一个大写的雷区

咳咳!

今天要来槽一槽的是同人圈撕逼这个玩意儿……

好吧我知道大家都是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人,我相信在看这发LO的你们中有小到单独小窗撕逼讨论组撕逼挂空间挂微博求k也有大到参与过爆吧行动水帖小公举强力水军头头这个我就不指望了毕竟我这人气啊,是吧

然后今天主要是来总结一下目前为止我个人所遇到的各种撕逼,当然有的圈子你个别你例外,我没碰上的欢迎评论区各位大佬们来给小的涨姿势。

我个人最常见的就是空间好吧,那就先从空间挂人说起。

以前放长假的时候没事儿也混混语c圈,当然混的不多不然现在就不来写文了,现在是一身轻啊别来问我进不进这个c那个c的。

当时是混了一黑篮的语c吧,我不是事件中心,那就用一个比较客观的角度来说。

当时这事儿还闹到了blc吧去了,我当时就去那里头看了一眼,出来了只能说是贵圈真乱。

主要撕起来是因为当时有个妹子,混blc的,然后进了黑篮的语c群,当时情况我记得不是很清楚反正就是那妹子可能有点儿白,群里是禁半白和白的因为那群水准比较高吧大多是混了两三年了的这种老手了,然后群里一管理,也就是我群主【这俩不是一个群啊别混咯】,迎新的时候就说新人要看公告,然后等妹子一个缓冲期过后还是这么白【我真的不清楚事情经过但是我看截图是这妹子没看公告】说了三次“本群禁半白和白”把这妹子给踢了。

好了这妹子【下面简称妹子A】一被踢了,先不找管理询问相关事项,找了一要好的妹子【简称妹子B】,把她妹子拉进了一个同样管理配备的群,妹子A自己本身就在的那种。

这妹子B一上来就暴露了她是个白的事实,这群吧虽然不禁半白但好歹也是禁白的【就那种皮下不带套性格ooc到无法直视的地步了的那种】,公告也没看blabla讲了一堆然后就被另外一个管理【对又是他】以相同的方式请出去了,然后这管理就下线了。

这妹子B就不服了,硬是要把这事儿讲个清楚,拉着咱们群主一个劲儿地闹腾,半夜三更人家要睡觉了手机开着消息提醒是为了给要进群的深夜党们批准迎新的不是给她闹腾的,于是大概闹了截图十二三张这个样子,我们群主就去睡了,放置play。

好了,好戏来了。

过了一夜,我们群主就被po到空间去了,我也去看了一眼那个妹子说的,就是说这管理不负责任随便踢人然后还死不认账blablabla,于是讨论组开撕。

我吧

是被我们群主找来的

当事的两个群的群主【都是一个人】从头到尾不在线

然后我们五个人对骂对方50+

当时我想的是这他妈多大事儿啊还能撕?双方都道个歉不就好了?

好嘛,那妹子愣是要比戏。

比了比了,咱们消停了好不好?( ˘•ω•˘ )

不,我不,我要把你们po上网!!( ̄へ ̄)

……

没救了【妈的智障.jpg】

反正最后闹到了贴吧,我们群主也被踢出群了,双方也把挂人的东西给删了。

为嘛我今天要提这陈芝麻烂谷子的事儿呢?

没什么原因,想起来了而已。:P

现在我是爬墙爬到了全职来了。

但是这圈子真的也乱。

撕逼不外乎就是从某某写的文开始撕

我说你这个ooc你说我这个没边际

然后撕到公式书

我说你男神啥都会啥都会简直种马文标配

你说我男神都不会都不会天天只能当宠喂

最后还能撕到别的圈子

你说我这圈,贵圈真乱

我说你这圈,也不算齐

然后就是拉帮结派亲友团一起上挂空间挂微博闹翻天噼里啪啦哄

……

这有啥意思我就不明白了。

还是那句话,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你说人家写的都是糖ooc脱了裤子就是干,那指不定人家喜欢写这种呢?人家正剧写累了写审美疲劳了人家就是神经病风格你还能把人家怎么样?看文的人指不定喜欢看虐得死去活来然后过来吃口糖缓缓呢?

之前就觉得,“建议”这个词实在是让人头疼。

你给人家的建议和意见,你有说的权力,人家就没有不看不听取的权力了?

人家说欢迎捉虫,你捉的虫子或许人家是特意这么做还不乐意被你捉出来呢?

……

扯远了卧槽

反正又不是真的邪教,老是撕来撕去有什么意思?

人家诋毁你了吗人家逼你吃这CP了吗人家就好好地搞自己的圈地自粉你偏要站在别人的地盘上找骂,你这不是抖M吗_(:3」∠❀)_

反正我就是说说,深夜总是有些奇奇gaygay的想法(›´ω`‹ )

就是希望大家都好好相处啦,井水不犯河水好伐ฅ(♡ơ ₃ơ)ฅ

以上!感谢看了我这么多废话!【合掌!鞠躬!】

评论(15)
热度(3)
©陌上荼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