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荼罗

虽然我也是个大透明但是真的不吐槽不快乐

发文总目录走这

今天上课的时候突然想到前两周在空间看到的一条说说

也不是啥重要事儿

大概就是说

“我代表一个萌新小透明跪着哭求太太巨巨触触们高抬贵手关爱我们这群小透明像我们这些小透明很不容易的真的真的真的你看我真诚的眼睛!!!”

这样的。

当时我就看笑了

一句话

妈的智障【关爱智障的眼神.jpg】

首先不说你这真诚度

你这立场就有问题。

不是说你就不能自称萌新不能自称小透明大透明了

你站在萌新,或者小透明的立场

你发这个

你几个意思?

你说要太太们关照你们小透明

那你的意思是说太太们还不能发东西还是要爱怜地抚摸着你的头说啊这孩子作为一个小透明真不容易然后把自己产的粮给你让你脱离透明群体?

你告诉我

哪个太太

天生就是触的?

大家都是从小透明一点一点发展起来的

刚开始只有几个蓝手几个红心就要一条一条评论回谢谢,觉得自己的东西能被人喜欢已经是莫大的幸福了

我敢说所有的太太至今都觉得有人喜欢ta们所产出的一切实在是太幸运了

所以你站在小透明的立场

说自己写的东西没人看

说自己画的图没人喜欢

说自己的cos照并不会有一群人排着队在底下舔

然后怪到太太们身上

那我还不能说你一句“妈的智障”了?

写的东西没人看,不是你ooc玛丽苏汤姆苏还是各种bug层出不穷就是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如果你写的CP实在冷门那我也没办法,如果你写的背景没什么人喜欢但是你个人又很喜欢写这种,OK,你总有一天会遇到和你志同道合的人的,相信我。

自己画的图没人喜欢,主要就是画工和脑洞,你要是天生肌肉萎缩还是怎么的不能拿笔好好画那也就算了,有正常的手脚你就练画工,多看点东西开发大脑。

cos照这个跳过,除非你又丑又ooc实在让人看不下去,其他基本上没什么大问题。

反正总归就是说一句。

作为一个小透明,整天跟个玛丽苏一样坐等着万千的崇拜的你,没有资格在所有人面前跟个跳梁小丑一样愤世嫉俗,你不去做,不去尝试,不去跌倒不去改变也不会成长,你还有脸哭上了?

好吧话是重了点,但是真的希望所有认为上天不公平的小透明们都能好好努力,争取成为太太,好吧?

以上!【合掌】

——

看到好多人喜欢真是受宠若惊(๑˙ー˙๑)

然后我刚才去翻了一遍那张图,电脑坏了不好传我直接说吧。

就是说

“因为没人喜欢做的差所以不敢画不敢写太太都有几十个赞我们有的时候还没有赞blablabla”

说句不好听的啊

你要是实在不行吧……没人喜欢吧……

那我只能表示遗憾了

可是你前面说

“列表的太太们你们给我听好了!”

……

你啥意思啊你(#゚Д゚)

我之前也和圈里一个画手太太讲起这事儿

然后那太太就说

“你知道吗,有一种人

特别喜欢在微博或者空间上发病历封面啊什么的

你要是为了表示旷工原因还是怎么的那也就无所谓了

但是ta这种行为呢

就等于向所有身体健康的人说

啊呀你们看呀我生病了!

想知道是什么病吗你们猜呀!”

这种人是最恶心的

你差劲你周围的人知道也就算了

你还嫌知道的人不够多丢的人不够还要拿个大喇叭趴在窗口喊上了是吧?

要是说拿个自己的作品出来说希望列表的太太们修改或者提意见也就罢了吧你这简直——

人生最怕这种人

害怕|・ω・`)

Afraid|・ω・`)

评论(9)
热度(57)
©陌上荼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