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荼罗

【双鬼】阿策,来,笑一个

发文总目录走这

今日关键词:来,笑一个

首次写双鬼,可能各种奇怪_(:3」∠❀)_……

希望大家喜欢(。・ω・。)ノ♡

CP:轩策

正文↓↓↓











虚空的部员们每天都过着充实的生活。

尤其是李迅。

和两位队长。

For example

“阿策早上好——今天也是一样的帅气呢!(๑°3°๑)(嘿我拍!!)”

and……

“吴美人来笑一个——哎哟别敲我别敲我我错了还不成吗别别别队员们都看着呢疼疼疼!”

围观的吃瓜群众们:……不用管我们,队长副队你们开心就好_(:3」∠)_

其实吴羽策也开心不到哪里去,就因为李轩最近的新爱好。说得好听点呢,叫拍照。

说得不好听点呢,叫偷拍。

偷拍队员的日常也就算了吧,还专门拍他?

你说这叫什么事?

“李轩。”吴羽策阴着一张脸抄起了报纸卷,“我说过多少遍了训练期间不许把手机带进来!”

“别介呀,这不是休息时间吗?”李轩调好了摄像头对着他,有些讨好地笑着,“来,笑一个!”

“……莫名奇妙。”吴羽策放下手上的纸卷,对李轩的动作表示不解,“你老是拍我做什么?”

“这个嘛……嗯……”李轩放下手机挠挠头,“我就想给咱们战队拍个照片宣传宣传嘛……”

“这不是宣传部的事情?”吴羽策皱眉,用你哄三岁小孩呢吧的表情看着他,“大家都认识这么多年了,你还搞这些幺蛾子?”

“真没什么。”李轩笑嘻嘻地凑上前去,“就是想拿吴羽策大大的照片做个东西,现在就缺你一张笑的照片了。”

“……是吗?”吴羽策虽然还是不怎么相信,但还是勉为其难地勾了勾嘴角,努力扯出一个笑容。

“……阿策你这表情比哭的还难看。”站在镜头后面的李轩哭笑不得地摁灭了屏幕走上前去拍拍他的肩膀,“没事啦,我也不勉强你,毕竟咱们吴美人是高冷一派的嘛。”

“叫谁美人啊你。”吴羽策抓起纸卷作势要打,看着李轩赶紧好好坐在了电脑前面,本来就没多少的气顿时消了下去,只是不能理解他所说的“需求”到底是什么。


之后的那几天,本就亲密的虚空正副队就越发亲近,形影不离,八卦联盟虚空小分队队长李迅及时嗅到了不同的味道,仔细一研究,这还跟平时的状态不一样。

平时的队长和副队一般是并肩走,然后讨论一些队里或者比赛的事情,而今天怎么队长老揣着个手机跟在副队后边,副队还带一步一回头然后露出一个可怕笑容的那种?

机智的李迅跑去暗搓搓地跑去蹲了墙角半个多小时,腿都蹲麻了也只能偶尔听到队长的那句“来,笑一个”“来,笑一个”的循环播放,再结合副队那“温柔可亲”的笑容……噫!!!!李迅表示他听不下去了,当即夺门而逃。










过了两天,李轩依旧是没有拍到吴羽策正常的笑容,双鬼拍档急得团团转。李轩是为了那个他不可告人的秘密,而吴羽策则是因为李轩的缄口不言,对于这种隐瞒自己的行为很不爽。但是这并不能阻止李轩的“建功伟业”的完成。

那天下午,李轩把吴羽策从训练室里强行“拖”出来,神神秘秘地带着他左拐右拐,终于在吴羽策不耐烦的时候掀开在小仓库里摆放着的、搭在墙壁上的白布——

一大面的照片墙,并不算特别大的墙上用几百张照片拼成了一大个爱心,只是中间缺了一块。

“咳咳,阿策,那什么——”李轩有些紧张,“啊就是你看到的那样啦,你……应该懂得我想说什么吧!”

“不懂。”吴羽策很干脆地反驳回去,目光落在那面照片墙上。

每一张都是他。

训练时的他,吃饭时的他,浅眠时的他……无一不是平着嘴角不苟言笑的样子,看到中间那一个空缺,他似乎有些明白李轩想要干什么了。

“诶……哎?!”李轩打着哈哈,“啊……就那什么吧……嗯。”突然爽快了起来,仰起头,对他伸出手,“阿策,我喜欢你,你愿意让双鬼组合继续下去吗?我是说……”说到后面却慢慢失了信心,小心翼翼地观察着吴羽策的表情。

“好啊。”不知道等待了多久,他看见吴羽策背对着他的身影转过一半,唇角勾起微小的弧度,“不过,你不打算把这个洞填上?太有碍观瞻了。”

“好,马上就填。”李轩退后一步,笑容飞扬灿烂。

“阿策”

“来,笑一个。”

“咔嚓”

END


















我是一个萌新\(//∇//)\

第一次写双鬼啊好紧脏qwq

谢谢你能看到这里(›´ω`‹ )

好困啊我得去睡觉了( ˘•ω•˘ )

喜欢的话记得评论或者点点小红心呀(・ω< )★

晚安✧٩(ˊωˋ*)و✧

评论(16)
热度(69)
©陌上荼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