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荼罗

【王喻】对不起,我……

发文总目录走这

感谢两位妹子捉虫QAQ昨天睡懵了把关键词记错了qwq对不起对不起QAQ

消极怠工

我回来辣!!!!有没有人想我!!!(*/∇\*)

那篇学生校园paro的文我还没写完……简单来说就是难产了_(:3」∠❀)_

哭唧唧(´;︵;`)

专业一百年糖糖糖√

正文↓↓↓











作为四大心脏战术大师中的一员,喻文州的性格和其他三人有些不一样。

谦谦君子润如玉。

喻文州是个不爱轻易折服于别人的人,也是个注重礼仪的人。

王杰希自从认识他起,伴随着那有些清浅笑意一起出现的,总会是一些温和疏离的礼仪用句。最经常听到的,无非就是各种各样的——

“对不起。”

第四赛季,蓝雨新生的剑与诅咒组合遇到微草的新人王杰希的时候,看着王杰希当时简直要隐忍不住喷发出的不解和愠怒,喻文州一个没有忍住,对着王杰希那双眼睛眨眨眼,眼角往下坠去,弯成好看的月牙形,开玩笑一般向他解释着黄少天的食言之举。

“对不起。”

第六赛季,蓝雨获得总冠军,高高举起的奖杯被这位已经长大了的队长高高举起,脸上难得也出现了激动兴奋和其它莫名情感杂糅起来的表情。王杰希虽心有不甘,但那一句明显带着激动颤音、没有一点真心蕴含其中的道歉还是让他止不住在心底叹了口气,感觉自己不太妙……

这是要恋爱的感觉。

“对不起。”

国家队训练期间,一群人坐在一起打牌玩游戏来解乏,心何其脏的战术大师们一个比一个厉害,直直将他们这些心并没有那么脏的人输的裤子都不剩了。当时喻文州就坐在他对面,侧身和黄少天相谈甚欢的途中突然转过头看了他一下,有些俏皮地眨了眨左眼,对着他比口型,怎么看都有些撒娇的感觉。王杰希盯着他看了好一阵,第二盘开盘了这才回过神来,心尖却痒痒的。

真的不太好。王杰希想着,心中警铃大作,却忍不住想把这朵可远观不可亵玩的莲摘下,放在自己床边互相夜夜守候。

“对不起。”

王杰希退役之前,喻文州特地去找过他。各自都明白对方的心思,但就是不说,你来我往的试探最后不知怎的变成了吵架,喻文州深深地看了他一眼,前一天晚上刚到的B市,下午却马不停蹄地走了,只留下了一句冷冰冰的致歉。

“对不起。”

这回,王杰希整了整领带站在他老对手的家门口。反反复复确认了地址以后才干敲响了门。一打开,喻文州那张带着笑的脸好奇地迎了出来,还挺欢迎他的样子,趁着他给自己拿拖鞋的时间,我手心里微微冒着汗和他表白了。

我从未经历过有如此令人心惊胆战的事情,就算是全国比赛也没有比现在更令人紧张不已的感觉。好在虽然磨蹭了半天,我还是说出了“要和我谈个恋爱吗喻队?”这样的句子。

天知道我那时是多么的紧张,背上的汗止不住地往下流,就生怕听到那三个他已经烂熟于心的的字——

“好啊。”喻文州点点头,就这么应了下来。

“想什么呢这么开心?”喻文州端了杯红茶放在恋人的手心里暖着,眼睛里似乎有光一般,靠在扶手上探下身子去看王杰希。

“想你。”王杰希毫不避讳的一记直球让他悄悄红了耳尖,“我还以为当时你会说对不起。”

“嗯……”喻文州把手按在他胸口,笑着。

“对不起,杰希。”

“我好像,一天比一天更爱你了。”

END












我好困……

写到后面已经是写一段睡一下了……

欢迎捉虫……

晚安(๑•́ωก̀๑)

评论(4)
热度(21)
©陌上荼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