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荼罗

【王喻】不知道该取什么名字我好困

发文总目录走这

今日关键词:占有欲

首先因为是学生党然后平常工作日基本不在线所以深夜60分也只有周末会写

然后那篇试阅的王喻学生校园paro集粉到280就发

今天特别困,更新个短小的渣渣

没了

正文↓↓↓












王杰希占有欲很强,这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

天知道那个带领着微草破蓝雨两连冠人送爱称“单亲爸爸”的王杰希占有欲实在是强得令人目瞪口呆。

什么也不说,就拿国家队打比赛那几天说说。




有次第二天刚好中国队对上意大利队。意大利人嘛,不拘小节,各种奇妙的问好或者聊天姿势也是层出不穷。

然后理所当然的,喻文州就被一意大利妹子来了一个very热情的拥抱。

无辜的围观吃瓜群众黄少天表示,他当时看到他们队长那样,脸都被吓红了。

然而看到王杰希瞪得一样大的眼睛的时候,黄少天表示他的脸都被吓白了。

白里透红,不错√

那个意大利妹子操着一口并不流利的中文对着喻文州呱唧呱唧,大概就是表达“啊你长的好帅”“你好厉害啊虽然手速不快但是你的计谋好厉害”之类的,喻文州从那一句句夸赞里面,听出了这位姑娘,合着是要和他谈个恋爱。

喻文州真的很想一个大写的冷漠.jpg扔出去啊!!还想给她放几个诅咒之箭啊妹子你看到我身后那个大小眼儿了吗你再这样下去我连明天的月亮都见不到啊!!

但是实际上他只是苦恼地笑了笑,“谢谢夸奖,我们队里还有些事情,就先失陪了。”然后不顾妹子在背后的苦苦呼喊抓着王杰希的袖子就往角落里走。

“怎么?不聊了?”王杰希和他在拐角处的工作间里,低下头在他脖子附近队服遮不住的地方用力地吸吮,留下一个深红色的吻痕,“你不是聊的很开心?”

“连这种醋都吃吗王队”喻文州轻笑一声,抱着他的腰默许了他有些粗暴的动作,任他在脖子附近留下大大小小的吻痕,轻轻拍着他的背部安慰他,“好啦,等回去了我们再说好吗,现在大家都要回去了。”

“好”王杰希松开他,拉着王杰希走出大门,一路上若有所思地想着什么。











和意大利队比赛的时候,全场几十万人都看着呢,中国队那个魔道学者骑着扫把专对着那个妹子的角色狂轰滥炸,熔岩烧瓶星星射线寒冰粉之类的层出不穷,魔术师打法在队友的掩护下大展风采,以至于那场比赛敌方第一个倒下的不是牧师,而是一个算不上是特别强力的DPS。

喻文州:“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一直到握手的时候,那个妹子都没反应过来为什么第一个要集火她。

不过当握手的时候,那个妹子眼尖地发现了喻文州脖子上的吻痕,当即就

“文州你是过敏了吗怎么这么多红点点?”

“……”王杰希我觉得你需要给我一个解释。^_^#

“……”好的只要你别碰别人别让别人碰你我们晚上床上慢慢解♂释√ovO

“……”打完这场你们就回家结婚吧好了下一个。生无可恋脸的国家队队员们。

END















对不起QAQQQQQQ

今天实在是好困啊然后怒更1000+结果现在文力缺失qwq

等下次会给大家带来更棒的文!!

各种意义上的心疼qwq

晚安(。ò ∀ ó。)

评论(1)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陌上荼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