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荼罗

一个不知道什么东西的预告

萌王喻的大家好,这里是个新人www【怎么叫随你们啦只要不是什么奇奇怪怪的称呼就……_(:зゝ∠)_】

废话不说直接进入正题,最近开了一个王喻坑,预定小长篇1w+左右【连5000+都不一定能写得到你在胡说八道什么】,一次一条发完学生校园paro

然后现在就是先放试阅部分,如果说有人不嫌弃文笔的话达到280fo我就发

当然可以提意见啊什么的,特别怕ooc所以超欢迎qwq

试阅↓↓







“不好意思,请问你们班的喻文州同学在吗?我是学生会文学部的王杰希,麻烦帮我叫一下他好吗?”

喻文州猛地回过头去,眼睛对上王杰希的瞬间,黄少天带着浓浓敌意的“问候”也刚好传进他的耳朵里。




“……方士谦,”刚刚测完仰卧起坐的王杰希散乱着头发走过来,看到坐在长椅上休息无力去管教黄少天的喻文州和两班对峙的场面,一眼看破红尘,有点头疼,“你又在这给我闹事。”

“王大眼你来得正好啊你看看你这副班长,还副班长呢,副班长带头嘲讽隔壁班

两位班长,你这班长当得也太不尽责了!”黄少天叉着腰劈头盖脸一顿训,就生怕王杰希不认账,“德行!”

“他熊你又不是第一天知道,”王杰希说着,把黄少天手上拿着准备用来扔方士谦的矿泉水瓶接过来,递给了坐在黄少天身后一脸“缺水急迫”状态的喻文州,还贴心地拧开了盖子,“你看你们班长都渴得不行你还搁这儿跟他闹。”

“……还不是你管教无方。”黄少天没了喻文州的加持就和王杰希差了不是一两个等级了,见着自己没什么好处也就哼哼唧唧地跑王杰希身后拉了喻文州就走,“走走走班长你看都快要下课了我们也该集合了。”说完还不忘大声地冲王杰希说道:“篮球段赛你们班给本少等着!输了可别给我们跪下喊爸爸!”然后赶紧拉着喻文州跑掉。




其实喻文州一点也不想和王杰希作对的,真的。

毕竟没有人会喜欢到处给人添乱然后和别人打起来。

何必呢?你说是不是?




“得了吧,你还巴不得看我和黄少天吵起来,就你还装好人。”王杰希已经收拾好东西等着喻文州,听到他这么说伸出手指轻轻碰了他额头一下,看到喻文州有些讶异地抬起头看他,正准备说些什么的时候,听到对面那个人说了一句话。


“点解会,我系好中意你。”




最后王杰希回忆起那天所有事物,最终只剩下了喻文州被空调冷风吹起来的柔软额发,带着讶异的表情和那句“点解会,我系好中意你”。




少年情怀总是诗,朝起对坐说相思。










没啦_(:зゝ∠)_

目前就写了这么多_(:зゝ∠)_

欢迎小伙伴们喜欢推荐或者留言_(:зゝ∠)_

爱你们,啾啾哒❤

评论(12)
热度(9)
©陌上荼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