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荼罗

【双花】这是一个总裁的爱情故事

发文总目录走这

小广告:想要出个双花短篇的合集本,预计4w字左右,顺便搞个印调吧,有人想要吗……QAQ估计也就是白菜价

今日关键词:霸道总裁爱上我

吃药!!!

CP:秘书孙x总裁乐

毕竟乐乐生日刚过嘛,给点特权啊哈哈……

正文↓↓↓






哈喽你好我是张佳乐,弓长张的张张佳乐的佳张佳乐的乐,现在在百花公司担任总裁的职位,不要太惊讶哟w

我还有个秘书叫做孙哲平,我一般在没什么人的时候都叫他大孙

……

没有子!!我是那种人吗真是的!!!

大孙和我是一个学校毕业出来的——话说我当时居然不知道我们那个系有这么6的男人否则早就在大学勾搭上了哪里还用得着在这里和你聊天?

咳,那什么,别生气啊我不是故意的……

今天只是想找你说说他而已,可以听我说一会儿吗?因为实在找不到可以倾诉的人了。

好的,很感谢,嗯从哪里开始讲呢?

那就从我们的第一次见面开始说起吧。







我和孙哲平相遇的那一天,外面大雨滂沱,电闪雷鸣,几年难得而突如其来的暴雨洗刷着这个城市,街上偶尔有在路上冒雨狂奔的人,更多的是挤在商城或者哪里的屋檐下,一边咒骂着这场大雨一边给电话那头的人抱怨,倾盆的大雨在玻璃或者塑料上敲打,实在是扰乱人心。

“BOSS什么时候才能放我们回去啊,这破天气!”员工A活动了一下僵硬的关节,伸着懒腰抱怨着。

“得了吧,就你这态度,”员工B嗤笑一声,对着电脑目不转睛,“BOSS能放你走就怪了。”说着从小隔间中探出头,喊了一句。

“孙哲平大神,帮我个忙呗。”

“怎么?”头发剪成清爽板寸的男人推开椅子起身往他的方向走来,“又是哪个数据搞不清楚的?”

“得了吧,老板给的任务,我们这种凡人肯定是完成不了的。”拍了拍他的肩膀,员工B往后让开了一点位置给他,放开了嗓门说道。“听说老板是从K市的名牌经济大学毕业的,从那里边出来的人,不是天才就是疯子。”








很奇妙吧,听到员工在背地说自己坏话的感觉。

其实我已经在那里听了很久的墙角了,包括他说的那句“我应该也算是疯子的那一类”的话。

命运真是个神奇的东西,明明两个本应该毫无相关的人,却渐渐地有了交集。

有的时候闲暇时光我会半开玩笑地问他,“我们是不是就像函数?”其实我是想说我们就像一次函数一样相交相识相知然后相忘于江湖什么的……结果你知道他说什么呢?

哈,你的猜测真有趣,如果当时他那么说的话,我简直以为他要和我谈恋爱了。

实际上,他的意思和我的完全不一样。

他说

“是啊,就像正余弦在相同区间内的函数。”

听起来很奇怪吧,两个大男人互相这么说。

反正自那以后我们的关系倒是不错,同学聚会啊同事聚会啊多多少少都能多了解到对方一点,但只是一点而已,这对于我来说根本不够。

别小看男人的占有欲,那可是很可怕的。








按照公司惯例,每年都会组织一场盛大的聚会,邀请单位里所有的同事和一些在商业上有来往的人——说真的我真的很讨厌这种聚会,简直就是在折磨我的精神力,你也这么觉得对吧?

反正那次聚会结束以后我们就散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妈,要不然就住宾馆,反正我也喝了不少了就不能开车想找个地方凑合一晚上,结果你猜谁来了?

对呀就是他,我真的没想到他是一杯倒的人,还是人家清洁人员找到趴在桌上一直睡着的他,当我把他带到宾馆里的时候我整个脑子炸开了——

哦我的天呀我在干什么?我刚才干了什么?

反正就是孤男寡男共处一室但是因为喝酒了累的半死所以就没有发生什么就去睡觉了

……

你那是什么表情?

当时真的就是友情向啊我没有隐瞒任何情节啊!你们怎么就不信呢?

不管怎么说,我第二天看到这人换了一身西装的时候我就觉得吧……

这人穿西装怎么这么……人模狗——咳、嗯,衣冠禽兽呢?

然后我就把他勾搭到我办公室里来做秘书了啊,秘书工作服穿在他身上真的很好看的!








“嗯?最后?”穿着休闲运动服的男人放下咖啡杯望向落地窗外,广场上的白鸽左右摆了摆头,拍动着翅膀飞上天空。男人起身对着桌子对面的人俏皮一笑,“最后当然是——”故意卖了个关子,男人嘴角勾起,“大家都过上了幸福快乐的日子了呀!”

“诶?”男人有些惊讶地瞪大了眼睛,“关于告白这个……肯定要是我告白啊,我可是他的上级,不是老是说霸道总裁爱上我吗?”

“啊、这个……嗯……”他紧张起来,“什么事情都有例外的啦……嗯……并不是说我就是被压的那个……所以说……你不要笑啦!有什么好笑的啦!”

“想说的话?”男人歪歪头,脑袋后面的小辫歪到一边,脸上有些红,“咳咳,那什么……”眼睛四处乱瞟着,“你可不要说出去哦!”收敛了不正经的神情,男人笑得有如绵密的奶霜般温柔甜蜜。

“大孙,能够遇到你,我很高兴。”

这会是我一生的幸运。

END










没有赶乐乐的生贺好抱歉QAQ

再次烂尾系列……

最近真是特别困……我果然不适合熬夜_(:3」∠❀)_

感觉想要的那种霸道总裁没有写出来……?哭唧唧

晚安(。・ω・。)ノ♡

评论(1)
热度(21)
©陌上荼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