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荼罗

【叶黄王喻】Dragon And Sunshine7

发文总目录走这

最近泡在双花坑里出不来了所以这边就没更新……

强行更新一波√

目录

1 2 3 4 5 6 番外篇【喻文州生贺,王喻】





“……”黄少天喝水的动作一顿,“这样啊,已经回来了……”

“怎么了少天大大,”叶修把他递过来的空水杯放到一边接了半杯热水塞给他暖手,“出大陆一趟怎么就傻了?”好像是他才出门一会儿,只是贪玩出去玩了几个小时一样轻松。

“去去去,你才变傻了。”黄少天一撇嘴一仰头,肌肉扯动到了昨天晚上的伤口,痛得他倒抽一口冷气,“嘶——疼疼疼!”

“哪里痛?”叶修一听,赶忙凑上前去扯下被子,解开他领口的扣子,凑上前去看他的锁骨附近。

黄少天脑子一炸,“老老老……老叶你干嘛?!”

凑得太近了。

很危险。

“还好,伤口没裂开。”叶修看到那道还没结痂的伤口,没有血渗出来,白色的纱布和他小麦色的皮肤格格不入,白得刺眼,“小心着点啊别伤着,蓝雨的剑圣要是没给我看好又给闹出什么问题来,文州还不得撺掇着给大眼儿吹枕边风然后灭了我?”

“乱说啥呢你?”黄少天一阵不自在,感觉脸上有血液上涌,伸手把凑到自己面前的头推开一点,本剑圣怎么可能有事,都是你们太大惊小怪了嗯嗯对对对都是你们太大惊小怪了本剑圣那么厉害怎么可能有事呢对吧对吧对吧!

“你要是真的没事昨天就不会倒在蓝雨城墙底下了。”叶修给他扯好被子,烟斗被他放在离床头稍远的桌上,看黄少天醒了,一晚上看着人没敢抽烟的叶修起身去拿烟斗,靠在窗口点燃了烟叶叼着烟斗,看着窗外没说话。“犟什么,你有多少底细哥不知道?”

“谁犟了谁犟了谁犟了老叶你有本事把话说清楚啊——”黄少天嘴硬地反驳,抬起头撞上叶修的目光以后有些心虚。对方的眼神深沉得他不敢直视。一时间两个人一个看着窗外闷闷地抽着烟,另一个人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

“少天,哥跟你商量个事。”叶修“啧”了一声以后,不再吞云吐雾,一双漆黑的眼直直看进他的眼里。

“嗯?什么事,你说吧只要在我能力范围内什么事本剑圣做不到啊是吧!”黄少天回过神来,眨了眨眼,有些好奇,“不过老叶你居然会和我商量事情?”

“嗯。”叶修敲了敲烟斗,“你说的在你能力范围之内就行了是吧?”

“当然了我什么时候没有说话算话过你不信去问问文州郑轩他们我什么时候没有守信了——”黄少天以为叶修是说他没有可信度,反正手上也有水,顿时滔滔不绝地讲起来。

“你把龙鳞拿回去吧。”

突然一下子就安静了下来,黄少天住了嘴,看着那个靠在窗边的男人。

七年。

整整七年,他没有见到这个男人。

结果一见面就要说这种事情吗?

“你……”黄少天张了张嘴,“不要的话就拿去炼东西吧,反正它也有点用的……你不是缺材料去完成千机伞的最后组装吗?”

“是缺,”叶修深沉的目光简直要看进他的心里,那个寒冷的漩涡简直要把黄少天的灵魂一起带走,“但是不用你的龙鳞。”

听到了吗黄少天。

是缺,但是

不要你的龙鳞。

“那就送给苏妹子吧,你不要的话送出去的礼物我也没办法收回去啊是吧,我……”

黄少天已经不想知道自己笑得是多难看了,反正也看不见。

“不用,那是你护体龙鳞,我不用。”叶修皱眉,这家伙,怎么就听不懂呢?

下次再发生这种事情,只有一块护体龙鳞的你,是很容易死掉的,难道不知道吗?

“那就……不用吧。”黄少天的手捏着被子一会儿,终究没有过多挽留,把放在床头柜还带着叶修体温的龙鳞放到锁骨附近,龙鳞融入锁骨中央,渐渐消失不见。“如果以后再有什么危险我可不会把龙鳞给你了哦!”

“哥不会遇到危险,再危险也不会要你的龙鳞来救命啊。”叶修呼出一口烟,双眼眯起,原先的深沉被遮掩掉,放下烟斗狠狠揉了一把他的头发,一头蓬乱的头发,手感还挺好挺温暖。

像个小太阳。

“老叶我可警告你啊,再揉本剑圣给你来个银光落刃你信不信!!”黄少天歪着头避开了叶修的魔爪,笑得和原来没有什么区别。

但是有什么东西到底是变了。黄少天想。

就像他再也不能在PK的时候开他和自己的玩笑。

“想什么呢?话这么少?”叶修被他避开了也没什么意见,“饿不饿?我给你找点东西来吃?”

“随便给我找点新鲜的植物来就好啦,我又不强求什么好吃的,你又没我跑得远。”黄少天听他这么一说倒是也有些饿,“就窗口那树叶就好啦快快快老叶去去去!”

“……”叶修看着以前就连个甜点都要斤斤计较的剑圣到现在连窗口新鲜的树叶都能够满足他,说不心疼是假的,有些不敢置信地问,“就吃这个?”

“哎呀就这个了就这个了我都三天没吃饭了你倒是快点呀,”黄少天是真的饿,饿得没时间和他废话,“对对对就那个就那个,一看就好吃!”

“太容易满足了你。”叶修从黄少天床底摸出昨晚藏在床板下的千机伞,摆弄了两下将伞尖变成剑以后把窗外的树枝拉进来斩断,多砍了两根手指粗的枝条把叶子择下来,送到黄少天嘴边,“先垫垫肚子,我家里有好吃的,等下让沐橙送来。”

“你家里有好吃的?”黄少天眼睛亮了亮,“什么好吃的什么好吃的说出来听听啊有好吃的怎么能没有我呢?!”

“好好养着吧你。”叶修用烟斗轻轻敲了他头一下,“我还等着你好起来然后找我PK呢,至于吃的……等明天你就知道了。”

“好啊好啊好啊……唔唔这个超好吃!甜的!”黄少天一边把叶子里的汁液吸出来吞食一边两眼放光,“老叶你要不要也来尝尝?超级好吃,虽然没有那些我找回来的花味道好就是了,但是真的好吃啊!!”

“我不吃叶子,也只有你会吃植物了好吗。”叶修坐在他床边一手端着烟斗一手托着下巴看着黄少天嘟囔着“不吃就不吃嘛也没说都给你吃啊一点都不给面子不给就我自己都吃掉咯哼”然后嚼吧嚼吧把剩下的叶子如同扫荡一样吃掉了。“慢点吃,别噎着。”

TBC









今天晚上挂着直播听歌然后顺便嚎了一个小时所以成果不太好……

然后我现在要去写深夜60分啦!!明天就报道了QAQ

明天争取更新√

例行微博,安安静静地求关注

嘘x

评论(6)
热度(26)
©陌上荼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