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荼罗

【双花】大家好我叫百花缭乱

今日关键词:百花缭乱

……

为什么

每天

只有这么一点人呢???

不想产出了心好累qwq

CP平乐平无差,个人偏平乐

帐号卡人物设定,全程百花缭乱第一人称自述,百花缭乱无CP

私设多如山,乱七八糟不知道哪国的文风,ooc

正文↓↓↓













大家好,我是一个账号卡人物,我叫百花缭乱。

关于为什么这是明明是我主人和他好♂搭♂档孙哲平的秀恩爱tag我却要来参上一脚的问题。

……

别想了我也不知道。




我是百花缭乱,性别男,爱好女。

我有个孪生弟弟,叫做浅花迷人,还有个前搭档,叫做落花狼藉,他也有个弟弟,叫做再睡一夏。

落花和我的感情很好,就像我的主人和他的原主人一样,我们是在战场上一起厮杀过的战友,也曾经在荣耀的场景地图里趁着两个主人不在线的时候,找个没人的小角落躺在地上看着夜空数星星谈人生【划掉】聊天。

……

别误会

真·盖棉被纯聊天

而且连棉被都没有

哭唧唧




原本我们以为能够这样一直到主人拿下冠军,一直打到不能再打的时候双双退役,然后我们会作为百花的支柱一直这样下去,直到孙哲平那天的手伤退役。

我和落花算是同龄人,从一开始的相遇到俱乐部宣布他的主人退役之前,落花一直都是无所畏惧勇往直前的样子,我从未见过他那般样子——或许也只有这个时候,也只有我,才能看出他的那一点点的失落。

我和落花的组合被拆散了,佳乐的状态有些差,我想要安慰他,却手足无措,透过那略涩的动作衔接,这个新任队长的彷徨与迷茫仿佛要穿过屏幕扑面而来。

昔日的繁花血景不再,我只能看见自己投下的一片片弹药效果,却不见葬花带起的一片血景。主人内心的茫然从那一片没有衔接好的烟雾中占据了我的思维。

不知所措的迷茫。




后来,新来的新人德里罗顶替上了落花的位置,成为我的搭档。

这个流氓角色并没有让我产生任何的反感,相反,我和他配合得还算可以。但主人们不这么认为。

从训练营提拔上来的新人唐昊极具攻击性,作为一个半辅助系的弹药专家,我甚至跟不上他的节奏,那种和落花远远不同的个人中心感让我和佳乐一阵不适应,而这种长期磨合也无法消除的问题和一直以来对胜利的渴望,也许还有其他的原因——

他也退役了。

他离开百花的那一天,他愣愣地看了我好久。

“再见,百花缭乱。”他颤抖着举起手,亲吻着我的卡面。

“再见,繁花血景。”




他退役了以后,我便转交到同样是从训练营里提拔上来的邹远手上,屏幕里的我看着手上不和原来一样的打法,默然不语。

这个孩子,终究还是太年轻。

我看着那个叫做唐昊的、桀骜不驯的新人被呼啸买了去,然后看着邹远带着我登上全明星的舞台,再然后。

他复出了,把我重新买回了他身边。




好的,让我来平复一下我从到霸图这个充斥着热血汉子的地方就开始忍不住的激动,来回忆一下这两天的事情。

浅花在我走的那天,拉着一个孩子的手偷偷地来见我,三个弹药师面对面站着的画面的确很有些奇怪,但那个孩子坚定地对我说“我会成为百花的新力量”的时候,我忍不住地悄悄红了眼眶。

佳乐,你看,百花还依旧盛开着。

会有新的人来替代我们的位置,会有新的打法重现百花风景。

但是繁花血景不会成为过去式。




过了一段时间,我也不知道有多久,浅花找到正躲在千波湖畔小憩的我,悄悄地给我发消息说他碰到落花了。

孙哲平不是退役了?我吐掉嘴里叼着的草叶,拍拍裤子跑向浅花发来的坐标。心里却忍不住地激动。

嘿,难不成那家伙也跟着去了霸图?




事实证明,男人的想象要不得。

当我看着浅花和一个叫做“再睡一夏”的家伙背靠着背与以落花为首的百花众人厮杀的时候。

不瞒你们说

我整个人都是懵逼的。

“你们这什么情况?!”要不是看在是本尊操作的份儿上,我早就冲出去了也说不定,“我没看错吧你和一个狂剑对着落花攻击?”

“不要在意这些细节。”浅花对着前方展开一片弹幕,再睡一夏突然一个破灭斩迎上落花的斩击,手法是我所熟悉了三年多的狂放。

“将心中的杂念,射杀干净吧!”

我才不会承认我在听到这个熟悉的嗓音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哭了呢。

别想了!!

才不会!!!!!




我知道佳乐对胜利的渴望,所以在他收到世界赛邀请的时候的惊喜与斗志昂然,我看着他燃烧着熊熊斗志的眼睛,默默地在心底道上一句祝福。

顺便

烧烧烧

接受我来自我大FFF团首席弹药家愤怒的弹幕吧!!!!!!

Fire in the hole!!!!

对的,在那一战过后,在我勾搭到这个所谓的“落花的弟弟”的家伙的时候。

我从他那里套到了一个不得了的消息。

“今天又听见主人们的打情骂俏了。”再睡一夏擦拭着自己的重剑,一边念叨着。

“……啥?”我一个没反应过来,什么叫主人们?

什么叫打情骂俏?

那边那个再睡一夏,对,就是你,别跑,过来,给你前辈我说清楚!

“他们俩在一起了啊,”被我强行捉回来的再睡一夏摸了摸鼻子,怏怏地回答。

“……”

……

我赐你们俩一人一个猴腮雷好不好?

世界上没有用一个猴腮雷解决不了的情侣。

如果有

就用繁花血景。

END











这篇又叫《欺负百花缭乱的一百种方法》

心疼百花缭乱,各种意义上的。

整本书最心疼乐乐和缭乱,经历过那么多变数,还好最后还是和乐乐一起,我们还能再战十年!!

所以大家都要好好的呀(* ̄m ̄)别让人这么心疼

❁繁花血景一万年!!!❁

晚安(。・ω・。)ノ♡

评论(4)
热度(60)
©陌上荼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