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荼罗

【双花】 终我一生,只你一人

今日关键词:终我一生,只你一人

港真

我好困

不想写

消极怠工

平乐,Boss孙x陪酒生乐











穿着侍应生制服的男人端起桌上的玻璃杯,在桌旁另外几人如狼似虎的目光中置于手中把玩了一会儿,一仰头将所有的酒液饮下,琥珀色的液体顺着优美的脖颈曲线滑入解开第一颗扣子的衣领,一双微微吊起的桃花眼扫过一圈,难以解读的笑意在他脸上漾开,还带着水渍的薄唇轻轻开合。

“Cheers”

男人将手上的玻璃杯轻轻放下,没有持杯的左手托在下巴,好看的眼睛不安分地四下转动着,手上戴着的黑色橡皮圈轻轻晃动,骨节分明的漂亮手指一下一下地敲打着逐渐被人满上的酒杯,看起来和这个gay吧中其他的猎艳者一样,顾盼着有谁来宠幸或被这具身体宠幸。

“客人,快满出来了”

他的话语是最为致命的毒药,只要一个音节,甚至只是一口气,就能让人神魂颠倒。那双好看的眼睛眨了眨,手指轻轻抬起,阻止了瓶身的倾斜角度变大。

“您看,我都喝了,您是想要耍赖吗?”

坐在他旁边的三位客人交换了一个眼神,堆起虚伪的笑容,其中一人说着什么,将自己杯子里的液体喝的一干二净,接着再满上,一双含着不良意味的眼睛直勾勾地盯着衣领下方的锁骨,换来那人的一个笑,端起杯子准备喝下。

“缭乱。”身后传来轻声的呼唤,似是不敢打扰这四个人的好兴致,在这有些混乱的酒吧显得格格不入,但男人还是转过身,腰肩扭动的时候,衣服拉出的腰线更是让其他人垂涎不已。“找我什么事,没看见我正陪客人喝酒呢吗?”

“抱歉。”来人俯下身,在他耳边轻声却足以让其他三个人听到的声音说着,“Boss找你,时间到了。”

“时间到了呀……”男人有些苦恼地捏着下巴,知道今天把这位美人勾到床上去是不可能的了,只好改日再约。“没事的,那我们明天再继续喝吧。”其中的一个人挥挥手,也就放过了他。

“谢谢惠顾,明天见。”男人抱歉地笑着,站起身,和身后的侍应生一样的制服愣是穿出了诱惑的感觉,“那么你来为客人们结算吧,我先上去了。”说着扭过头,一步三回头地往楼上走。









“咚咚咚 咚咚 咚咚咚 咚”男人站到门前深呼吸了两口,刚才接客他都没这么紧张。松了松领带,解开第二颗纽扣,这才敢按暗号敲了敲门。

“进来。”里面传出进入许可的回应,按下门把手,进入房间中迅速关上门反锁,看着房间里就对门的那个穿着笔挺西装的男人,卸下了自己的全部伪装,“大孙你来啦”

“嗯,辛苦了。”被称为大孙的男人放下手中的茶,对着他招了招手,把人抱到自己怀里亲吻他的眼角,“今天想去哪里吃?”

“想吃上次那家的茶点。”张佳乐笑嘻嘻地挽住他的脖子,在孙哲平的嘴唇上亲了一口,“今天表现很好哦,五瓶,怎么样?”

“好好好,”孙哲平从这个角度可以清楚地看见张佳乐胸口的两枚殷红,不像刚才的那人偷偷摸摸的行为,他要看就大胆地看,张佳乐还特意解开扣子,简直不能再诱人。“你就算不接客我也养得活你。”

“不要你养,我也是男人。”张佳乐知道自己接客那一套对他根本没用,索性也不去撩他,就这么抱着也挺好。

“嗯,随你,你开心就好。”孙哲平搂着他的腰,看了一眼时间,“现在是两点半,你在我这边睡一会儿,然后我带你去吃茶点,然后我们去把上次订的钻戒取回来。”

“你可真有钱,搞这些闲东西。”张佳乐咯咯笑着去抓他的手,说不感动是假的,毕竟自己这种陪酒生的职业,孙哲平一个大老板居然会要,“知道我为什么要做这个行业吗?”

“为什么?”孙哲平和他十指相扣,顺着他的问题问。

“大概就是在千万人当中,阅人无数,但是就对你一个人忠诚这样的感觉。”张佳乐有些困倦了,还是强打着精神回答,“‘终我一生,只你一人’,这不是你当时订对戒样式的时候和我说的吗?”

“对。”孙哲平牵起他的手,在左手无名指的根部虔诚地亲吻,“终我一生,只你一人。”

“好好好,你是唯一的,嗯……”张佳乐终于顶不住睡意,伏在孙哲平的胸膛上睡着了,胸口随着呼吸平稳地起伏,却让人没有丝毫要侵犯的欲望。孙哲平把他抱到一旁的沙发床上,低声地呢喃着。

“晚安乐乐,做个好梦。”
END














好的那么请叫我烂尾小能手

maya再也不想写这种短小精悍但是又得写的精细的文了ORZ

如果以后有时间就写个大背景,就这个paro

好了我现在比乐乐还困就先睡了大家该点小红心小蓝手的就点一下啊,该评论评论该勾搭勾搭了。

晚安(。・ω・。)ノ♡

评论(3)
热度(42)
©陌上荼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