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荼罗

【叶黄王喻】Dragon And Sunshine番外篇【王喻】

别看题目这次是王喻主场!!甜甜甜秀恩爱!!!

喻苏苏生日快乐www

目录

1 2 3 4 5 6




“文——州文州文州文州生日快乐!!”黄少天的一张脸挤在水晶球前扭曲着,好好一张帅脸愣是折腾得像被凸透镜放大了一样,整个人以一种搞笑的姿势对着水晶球,“都怪老叶啊昨天带着我到处跑害得我今天都没力气回蓝雨了队长你倒是管管那个叶不修啊你看这人是多么的不要脸!好好一个剑圣他就把我折腾成这样你看看这个人简直——”

“少天大大你安静点,干啥呢这?”一旁的空隙被叶修挤过来的脸填满了,那张玩世不恭的脸上有一丝裂缝,“我还以为你拿走能量水晶干嘛……距离聊天时间不是还有八个小时吗?大半夜的不睡觉你爬起来和手残聊天?”

“去去去去去你懂什么今天可是文州的生日不懂就走开点啦凑过来干嘛诶诶诶你不要往本剑圣身上趴啊走开走开干嘛呢大半夜的!”黄少天一脸嫌弃地说着,手上看着是推了推人但是分毫未动,看起来也没有用力。

喻文州心知肚明的同时顿感一阵心累,自己生日前十分钟还要被己方的剑圣秀一脸的恩爱是几个意思?“那就不打扰你们了,”接收到叶修各种明示暗示的眼神,喻文州掐断了黄少天的话头,“少天要是这么想我的话,明天有体力回来参加派对吧,小卢也很想你,先这样了,再见,夜晚愉快^ ^”说着毫不犹豫地切断了联系。

“又是黄少天?”刚准备收起水晶球,球面又泛起一阵波动,王杰希的脸渐渐像是从水中浮起一样清晰起来,“是呀。”喻文州眨眨眼凑近水晶球,温热的手指触上水晶球光滑冰凉的球面,有些长的头发垂落一缕在球面上也懒得别到耳后,少有的有些俏皮样子。

“怪不得传了那么久也不见接通。”王杰希无奈地耸耸肩,只有他们俩在的场合他也不用太严肃,“大半夜的也能找你聊天?”

“嗯,不过叶前辈意见倒是蛮大,这样我也不用听一晚上的唠叨了。”喻文州笑着靠在一旁的椅背上,没有穿术士袍、只是穿了一套日常服装的他倒是比平常看起来更放松,倒是王杰希,大半夜的,连微草的其他人都睡着了的深夜还穿得这么正式,二者相比,看起来倒是王杰希有点搞笑。“怎么,刚刚巡逻回来?”

“没。”王杰希难得也会开点小玩笑,“本来想去找你的。”

“然后取消了?”喻文州伏在书桌上侧着脸对着架上摆着的水晶球笑,从王杰希这个视角看上去和他站在书桌旁看着一样,这么想着喻文州伸出食指戳了戳他投射在水晶球上的脸,“干嘛不光明正大过来?反正其他人也知道我和你有一腿啊。”

“……什么形容这。”王杰希抽了抽嘴角,背靠着的高大书架在他脸上投下一片阴影,大大的帽子被摘下来抱在怀里,周围没有点灯,只有法师帽上的星星和窗外的月光照明,看着像是微草的图书室。“准备什么时候去睡觉?都不困的吗你?”

“过一会儿吧。”这么一说他还真的有些困意,可能是最近蓝雨的事情太多扰得他连休息时间都减少了。“你就准备这么聊到我去睡觉为止?”

“不然呢?”王杰希嘴角勾了勾,喻文州收回手垫在下巴下,眼角弯弯,“诶就这样啊,我以为有什么其他的惊喜呢。”

“面包总会有的,惊喜也会有的。”王杰希把手中的法师帽翻了个底,尖尖的尖顶朝下,站直,像个正宗的魔法师一样闭上一只眼,食指抵在嘴唇上,“来文州,闭上眼睛,别睁开,给你个惊喜。”

“好呀。”语毕,喻文州当真乖乖闭上双眼,仰起头,安安静静地,像是等待王子去唤醒的睡美人一样,睫毛轻轻地在发丝下颤动,温柔乖巧得让人不敢相信。

“……”王杰希再三确认了他的眼睛闭好,口中小声地默念咒语,没有拿着帽子的那只手指尖画着奇怪的符文,萤火虫光芒般的绿色在他身上漾开,喻文州只觉得闭上眼后的黑暗中突然爆发出强烈的鲜红色,随后水晶球连接的法力波动就断掉了。

“可以睁眼了,文州。”近在咫尺的,是恋人熟悉的气息,喻文州轻轻睁开眼睛,正正好对上那一双深棕色的双眼。



眼里装着的,有他。



还有万千的星辰。



“生日快乐,文州。”王杰希伸手抱住他,“新研究的传送魔法,还没来得及给你看,知道你想我了,就把第一次献给你了。”还是不要把这个魔法有人身安全风险的事情告诉他好了。

“什么呀。”喻文州被他抱着,转过脸,柔软的嘴唇贴上王杰希的脸,“什么时候研究好的?”

“前两天。”毕竟水晶球不能把恋人的触感和味道传达,王杰希还是很享受这样的拥抱,“不过不怎么稳定,所以也就没有早用。”

“肯定是有风险的。”喻文州稍稍用了些力推开他,作为一个非常讲究细节的术士,王杰希脸上那一道擦痕怎么可能瞒得住他?“你不会换个生日礼物送我?这么有风险的事情你也去做?”

“可是我觉得这就是最好的礼物了。”王杰希的唇贴在他的额头上,享受地闭上眼,“对于我们这对异地恋来说,和你见面就是最好的礼物。”

“那也不懂得换个安全点的方式?”“……我们两个都忙嘛,用灭绝星辰飞个来回就是在你这边休息一晚上然后再回去,都没有什么时间相处了不是吗?”王杰希给他顺毛,说着说着低下头和他接了个简短的吻,“文州。”

“嗯?”

“生日快乐。”

“……这话你说过了吧?”

“我爱你。”

“……”喻文州盯着他的眼睛看了一会儿,终于举起了白旗,“好啦好啦,我知道了。”捧起他的脸在嘴角亲了一下,带着无奈的笑,“败给你了,魔术师大人。”

END







然后他们干了个爽!

↑才怪


许久不更这个系列orz

感觉这几天都好忙啊作业好多……

昨天MC建房子的时候在一楼建了一个壁炉……

结果把二楼全烧了

【冷漠】

今天是喻苏苏生日嘛w所以就来写更新啦www

叶黄tag我不打了算了……反正也就一段话

下次更新……遥遥无期_(:зゝ∠)_

例行微博,安安静静地求关注

嘘x

评论
热度(31)
©陌上荼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