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荼罗

【双花】买一送一,这只张佳乐是附赠的

这是一个貌似是双箭头但是大孙的箭头已经太明显了的故事∠( ᐛ 」∠)_
又是邹远小天使_(:3」∠)_
我不是有意的_(:3」∠❀)_
平乐,百花时期
今日关键词:买一送一
正文↓↓↓

张佳乐最近不对劲。
第一个察觉到的不是和张佳乐一个宿舍的孙哲平,而是经常在某宝上逛网站的邹远。
虽然说百花有孙哲平这么一个大写的壕,但是该省着的还是要省的——毕竟人家再土豪,那钱也不都是百花的。在训练营里拿着百花合约吃饭过活的邹远深谙其理,在买东西的时候货比三家,能包邮的就包邮,能便宜的就便宜,不知道的还以为百花已经穷到在大冬天还只能穿个裤衩子在四季如春的K市外面蹦哒了。
但是即使这样,邹远也还是不能相信,自家傍着队长这个土豪、不愁吃穿的副队长还有上购物网站抢限时优惠的一天。

那天,风和日丽,正当邹远刚吃完午饭,准备逛逛网站消消食的时候,偷偷摸摸地把头从门缝中探进来的张佳乐着实把他吓了一跳,“前前……前辈?!”
“嘘!!”张佳乐反手关上门,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刚刚起身的邹远压在了书桌前,“别那么大声,小心被人听到了!!”
……明明前辈你比我还大声。邹远暗暗吐槽道,脸上却挂起笑,“前辈有什么事情吗?”
“嗯……那什么……”这个时候张佳乐倒是失了原来把人扑倒的气势,尴尬起来,把按在邹远肩膀上的手收回来,讪讪地揉了揉鼻子,“你知道给一个土豪送什么礼物比较好?”
“……”邹远皱着眉,想了想最近的确是孙哲平的生日,“要给队长买礼物吗?”想到的时候几乎是脱口而出,看着张佳乐愣愣的神情才反应过来的邹远反射性地就想道歉。
“你你你……你怎么知道的?”愣了一会儿回过神的张佳乐回忆了一下他刚才说的,顿时脸色爆红。
“……”这是队里都知道的把,队长的生日。邹远无语,没有回答他的问题,“给队长这种土豪送东西,重要的不是金钱价值,”顿了一下,看着张佳乐带着迷茫的眼睛继续说,“而是心意。”
“……”张佳乐纠结了。
心意……
心意要怎么表达呢?
又不可能送他一百朵花……
“前辈会做手工吗?”看着张佳乐苦恼的样子,邹远决定好心帮他一把,“折纸啊,缝东西之类的。”
“……不会。”张佳乐纠结道,突然目光一亮,“诶我想到一个!我记得我前两天看到网上有个关于双花等身大小手办的抽奖,我可以去试试!”
“这就可以了啊。”邹远松了口气,“这不就轻松很多了嘛,毕竟这次官方也没有给百花一份啊,都是给观众的福利,那就单纯拼运气了。”
“那那那那我去抢!”张佳乐点点头,准备出门的时候又叮嘱了邹远一句,“那小邹你帮我多看着点啊!!”
“是,前辈。”邹远开玩笑地敬了个礼,放下手,拿出手机按亮屏幕,叹了口气。
孙队和副队都来找自己问同一个问题,你说这叫什么事儿啊,民政局出门右转九块钱我出你们快去结婚吧跪着哭。
今天的邹远也是心塞塞的呢。

很快到了孙哲平生日的那天,众人在不同的时间为这位队长献上了祝福,还办了个小派对庆祝。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张佳乐不见了。
孙哲平早就觉得他不太对劲,从前两周开始训练一直魂不守舍的,前几天还每天都挂着个黑眼圈在眼睛底下, 昨天才有所好转,今天却没有及时地送上生日祝福——这让他异常烦躁。
“孙队,副队说他的礼物放在你房间里了。”原本站在角落里张望着什么的邹远突然拨开人群走到孙哲平面前,把手机上张佳乐刚刚发给他的短信给他看了。果不其然,孙哲平差点就当场回房间,却因为自己今天的寿星身份不好发作,也就忍着赶回去的冲动陪着他们闹。
回到宿舍已是十一点半多,孙哲平被一群人搞得没有发火的力气,推开房门就要摸黑往里面走,脚却踢到了什么东西。打开灯一看,张佳乐坐在地板上背靠着两个有他那么高的纸箱,头一点一点的打着瞌睡,被染成酒红色的小辫子有点掉色,露出了些许原本的黑色,似乎是因为突如其来的刺目灯光,张佳乐皱着鼻子,抬起一只手揉着眼睛迷迷糊糊地抬起头,扬起脸一笑,“大孙你回来啦。”
……
什么情况?
见他没有反应,张佳乐一副纨绔子弟的样子靠着纸箱,一只胳膊搭上瓦楞纸箱的棱角处洋洋得意地拍了拍,“大孙我和你说,这次的等身手办居然只有前20名免费还包邮,前50名才有打折!!但是我只抢到了51名,所以花了大价钱和别人买了落花狼藉的送你。”说到这里又兴奋地跳起来,“而且你知道吗,我明明买的时候是一个,刚才发现居然有两个!!一个落花狼藉一个百花缭乱!买一送一,这可赚大了!”似乎是看到孙哲平抿着嘴角一言不发的表情,张佳乐住了口,皱起眉,“你……生气了?不喜欢?”紧张不安的表情挂上他的脸。
“……不。”孙哲平慢慢地摇了摇头,低下头看着仰起脸看着他的张佳乐,失笑,“这个买一送一不错。”
“……诶?”张佳乐不明所以,看着孙哲平一步一步走过来,心跳得飞快。
“买落花狼藉送百花缭乱,”孙哲平伸手挑起他的下巴,在面前的人炸毛反抗之前迅速补上最后一句话。
“买一对双花送一个张佳乐,这倒是不错。”

距离孙哲平亲上耳尖烧红的张佳乐还有1秒钟。
距离孙哲平和张佳乐滚到床上去还有3分钟。
距离第二天早上张佳乐起床开启百花式狂轰滥炸孙哲平然后被人抱在怀里还有5个小时。
距离双花分手的那天,还有一辈子那么长。
END


总觉得又跑题了_(:3」∠❀)_
真是无比心疼邹远_(:3」∠❀)_
下次就要写双花的肉了紧张(⁄ ⁄•⁄ω⁄•⁄ ⁄)
如果反响好就开肉的长篇全剧情_(:3」∠❀)_
下次见∠( ᐛ 」∠)_

双花肉已发,极乐鸳鸯【上】
网址

评论(16)
热度(148)
©陌上荼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