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荼罗

【多CP】新年二三事【50fo点文请查收】

50fo点文

实在是太多CP了索性写一个合集

题目和文并没有什么卵关系x我开心就好w

只写了投票最多的CP

温馨糖糖向吧毕竟大家都是小天使(๑•̀ㅂ•́)و✧

文笔渣qwq


叶蓝的场合


“小蓝啊,今年来H市过年怎样?”叶修又一次领着兴欣公会从蓝溪阁手下抢走了一个BOSS,给了蓝河一个窗口抖动。

“请允许我拒绝,叶神。”蓝河的回复很快就回来了,只不过怎么看都有点咬牙切齿的感觉,“抢了boss还敢这么邀请对方的人,叶神你是第一个吧”

“感谢蓝大会长的表扬,小的一定谨遵教诲,继续努力/酷 ”

“……你认真的吗……”

“当然,哥一直很认真的/酷”

“……不要脸”

“谢谢表扬”

“……”

“过年那事,认真的?”

“当然。”

“那你怎么不来G市?”

“哥穷嘛,哪里有你们蓝雨有钱?/酷 ”

“哦”

过了一会儿,没有再收到回复得叶修心情略烦闷地关了电脑,回房间睡觉去了。

等他一觉转醒,外面的天已经黑得差不多了。抖了抖烟盒,“啧,没烟了。”套上外套,叶修决定出门买几盒烟回来。一出门就被迎面而来的冷风糊了一脸,“卧槽这么冷……”嘟囔着恶劣的天气,叶修却还是出了小区的大门,准备到街对面的便利店买盒烟,顺便买点泡面之类的。

“一共50元。”付了钱,叶修有些贪恋着便利店的暖气,靠在门口的角落蹭暖气,烟抽了出来但是没点上,只是叼在嘴里提神,目光随意地往街对面的兴欣网络会所一瞥,却怔了一下。

他没看错吧?

“蓝河?”站在门口的青年显然是冻的不轻,在厚厚的围巾和大衣的毛绒帽子下只露出一双清澈的眼睛,听到有人叫便回过头,轻声喊了一句,“……叶神?”

“这么冷的天气怎么站在门口?”叶修抓住他冻的冰凉的手往自己怀里塞,拉着他走到避风的角落里,自己挡着站在风口挡着风,“叫你来你还真的来了啊,也不发个信息。”语气中带点心疼。

“发过了。”蓝河的声音闷在围巾里有些鼻音,“我在上动车之前就发了,你没回,我就自己打车过来了。”手被捂得渐渐温暖起来,“刚才我问过前台的人了,他们说要找老板联系你,我就没在网吧里待着了。”

“里面有暖气,小妹他们又不敢对哥的人怎样,怎么不进去?”叶修一听,合着是被他调戏了以后就坐动车过来了,“因为你不在网吧里面,我就想如果在门口等,就能早一点碰到你。”蓝河眨了眨眼,“好冷啊叶神咱们能不站在外面聊天吗?”

“行啊,”叶修一听,一手拎着袋子一手牵着蓝河往上林苑里赶,“空出来的房间倒是没了,和哥住一个房间吧小蓝。”回到房间里,叶修把东西一扔就粘了上去。

“行啊,我不在意的。”蓝河一顿,看了他一眼,“猴急啥呢,我和俱乐部那边申请了这个月到春节结束后的长假。”摘下围巾和绒帽,蓝河亲了亲他的嘴角,“时间长着呢,又不差这一时半会儿的。”

“哥可贪心了,”叶修一听,揽住许久不见的恋人,“多少个月都不够,再来几个十年都不够。”

我想和你一直在一起,永远。


双花的场合


“今年准备回去吗?”林敬言看着张佳乐在电脑前踌躇的样子。

“不知道,回K市也没什么意思,也就是回家陪我爸妈过几天,剩下的总不可能天天窝在家里。”张佳乐一边烦恼一边随口应道。

“也是,那——”“咚咚咚”正当林敬言想说些什么,门口传来敲门声,“张佳乐前辈,有人找你!”

“有人找?”两人对视一眼,张佳乐推了键盘就往外走,“我倒是要看看是谁在这个时候来找我,要是被我发现是黄少天之类的,那我就——”说到一半的话被突然响起的电话铃声打断,“喂哪位?”也没看来电显示就接了起来。

“乐乐,是我”从电话那头传来的声音有些失真,却不妨碍他听清楚那人的声音,“……大孙?我没听错吧?你怎么给我打电话了?”

“我还不能给你打电话了?”孙哲平愣了一下,似乎是没反应过来他在想什么,“行吧可以可以,孙老爷你有什么事啊?”张佳乐一边往楼下走一边回答他,莫名的心烦。

“也没什么事,就是想问你今年春节长假有什么打算。”孙哲平抬起头看着面前的建筑物,呼出一口气。

“打算?反正我是不准备回K市,除了去百花俱乐部附近转两圈再陪陪我爸妈,还有什么好去的。”张佳乐疑惑道,“不对呀孙哲平你问这个干啥?”

“没干啥,”孙哲平有些不耐烦地踩了踩脚下的水泥地,“就是问问你,今年我回去看看二老,你来不来。”

“你看你家二老跟我有个毛线关系——”正当张佳乐准备骂他脑子是不是哪里不太清楚的时候,一个可能性让他顿时惊恐了一下,“你他妈不会要我回去……”

“见家长。”孙哲平好心地帮他补上下半句。

“……”张佳乐顿时语塞,见过不要脸的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卧槽你没开玩笑?”一出俱乐部大门,张佳乐顿时被冷风激得一个激灵,“操他妈真冷。”

“我什么时候和你开过玩笑?”孙哲平从背后慢慢靠近着他,还差一米就可以碰到他,“跟我回去吧乐乐。”

“……去屁啊去。”张佳乐感到耳根子都红了,却还是嘴硬地叫,“你有本事今天亲自来把我抓过去,否则别想我会妥协!”

“说真的?”孙哲平低下头,张佳乐一节白皙的脖颈暴露在空气中。“废话当然是真的说谎的人是小狗!!”

“哦,行。”孙哲平点点头,“就等着你这句话了,转身。”

“啊?”张佳乐不明所以,以为自己听错了。

“我说,转身。”孙哲平挂断电话,一下把他转过来抱在怀里,“你说的,亲自把你抓回去,你就和我回去见家长。”

“卧槽孙哲平你不要脸!!居然耍诈!!”张佳乐挥舞着手臂,无奈孙哲平抱得紧,挣扎了两下便乖乖地抱了上去,“这表白也太寒碜了点。”

“每年送你一百朵不一样的花,你什么时候答应过?”孙哲平也是无奈了这锅他不背,“那么烧钱的告白你都没接受,那我只能用最简单粗暴的方式了。”虽然不要脸了点。

“你可别跟我哭穷啊。”张佳乐撇撇嘴,“乐哥我穷得很,可没钱还你。”

“不要钱。”孙哲平把人抱紧了点,亲了亲他,“要你。”

你是无价之宝,没有什么比你更珍贵。


评论
热度(35)
©陌上荼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