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荼罗

此本太太已经准备返厂更换封面翻新重新贴胶等,作为一个迷妹我决定是买下来虽然没钱【只付了150】,扩出去给大家提个醒,多长点心吧妹子,缺心眼啊这

Dasiv:

【更新一波故事后续】愤怒的我通过指引找到了这姑娘的支付宝。实名对的上,已经退款。并且我发了短信。书费,以及他给我退书来的运费,甚至他买书的运费。我都退了。都给了。礼盒我也有不要了。在此做个证。花钱买个教训。补发的书我让快递帮我退回来。如果评论给差评书说没拿到书我就上支付宝截图。这次真气坏了。

↓↓↓这个是一开始的事件

气到发疯……我真的是,现在恨不得打人……
故事的人开端很简单,了解的人都知道,我本子做工时间不好,赶上了北京正高温,所以导致本子有开胶的可能性,大部分出现这种情况的人姑娘都很理解我,自己手工修复了,真的非常感动。有些姑娘不太方便修复或者怕修复坏了,我也进行了退货处理。然而我万万没有想到。有一种退货方式是塑料袋???我给你怎么发的货?!!!我就问你??我给你怎么发的?!后来重新发了一本新的我还送了你无料我他吗还给你画了图?!!你就拿塑料袋给我包回来???在你眼里这是不是书你告诉我?!它是垃圾吗?!从即日起我已经加你如黑名单,从此以后不再开放购买权利。我看到你记录了。你买过我很多本子,我谢谢你。但是这件事我不原谅,绝不原谅。239块钱我打游戏半单都不够,而我的书在你眼里是垃圾,但是在我眼里和真的喜欢他们的姑娘眼里,它本该是宝贝。

评论
热度(391)
©陌上荼罗 | Powered by LOFTER